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器”归来的新奥迪Q7,门槛更低,加量不加价?

2020年12月16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豪华品牌高端SUV,肯定离不开来自于德国的宝马X5奔驰GLE还有奥迪Q7,这三款向来被大众所熟悉的车型,深受中产阶级消费者的喜爱,甚至一度被认为是社会阶层身份的象征。近日,迎来了中期改款的奥迪Q7正式上市,售价68.88万-83.88万,共有四款车型,想必大家都想知道新款奥迪Q7有什么改变,别急,下面随着小编一起细细品味。

奥迪Q7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上更加霸气,尽显豪华车的气场。前脸大尺寸的八边形中网,内嵌亮眼银色镀铬条的纵向格栅,加上与所有奥迪车型一样,新奥迪Q7的灯光设计也极具辨识度,最新的"分段式"矩阵LED前大灯,搭配保险杠磨砂银色板,整体让人怦然心动。

侧面层次丰富的运动车身线条,配合多达七种样式选择,最大支持21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新的迎宾踏板造型,让车身姿态更高,更具力量感。尾部经过重新设计,贯穿的银色镀铬条拉宽了视觉感受,和前大灯相呼应的矩阵LED后尾灯,底部方形的双边单出排气,进一步诠释了什么是"中大型豪华SUV应有的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31mm,轴距为2996mm,作为同级别全系标配七座版本的SUV车型,拥有超强的实用性的第三排空间,后排座椅可以灵活组合,最后一排更是支持电动折叠。

内饰方面,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触控式液晶中控屏、8.6英寸下部触控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标配MMI触控系统,这样的组合让即使在行驶中,仍然可以确保驾驶者可靠的操作。同时可开启全景天窗、四区自动空调带豪华空气质量包,多达23个扬声器的B&O音响、前排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游艇式电子档杆等等,中期改款后比以往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45 TFSI低功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5 TFSI高功率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种版本,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前者最大马力245Ps,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后者自大马力340Ps,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标配的纯机械中央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动力输出充沛的同时,优化了加速和操控,带来了更好驾控体验。

总体来看,新奥迪Q7具备出色的性能和霸气的外观,不止满足对理想人生的期待,成功塑造了高端产品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