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6日,大事即将发生!“潇洒哥”引爆整个电动车行业

2020年12月16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16日,《中国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发展论坛暨潇洒哥生物科技启动大会》将在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潇洒哥启动大会四大亮点。

亮点

看趋势,找未来,超级赋能

对于电动车经销商来说,只有看懂行业趋势,才能赢取未来!昨天京东也杀入线下电动车门店,上个月是天猫,两大巨大纷纷布局线下,“狼真的来了”显而易见。

电动车商家做消杀项目更有机会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工厂学校、公共场所及千家万户服务,从而强化了商家与电动车用户及潜在客户的关系和粘性,更是对电动车经销商的超级赋能!毋庸置疑,从而对电动车销量提升拓展了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一场会能够“回答”如今电动车经销商关注的问题。会上,卫健委领导、中国定位实战第一人 陈名友 、全国 有害生物防制分会相关专家 将发表主题演讲, 共同论道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解答电动车经销商的超级赋能和转型升级问题,2021经销商又将如何规划?

亮点

揭秘武汉抗疫英雄团队奋战历程

英雄守护,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潇洒哥英雄团队成员,曾奋战武汉抗疫一线90天,整个过程无一例感染,包括在疫情期间承担武汉洪山区、武昌区疫控中心消杀科应急消杀服务;多次深入疫源一线--武昌医院、金银潭医院、华南海鲜市场、方舱医院等,开展应急消杀服务;全程参与死亡病例遗体和家庭环境消毒处理。

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他们,以点滴微光汇聚成灿烂星河,而关于武汉抗疫英雄团队的更多故事,也将在本次潇洒哥大会上一一揭晓。

亮点

“千亿”规模如何干

12月16日 ,潇洒哥大会即将启幕的消息发出后,电话、微信不断,关注度持续升温。相比于其它,关注度最高的还是潇洒哥的营销模式是什么?消杀项目应用场景及千亿级市场分析:

目前所知的是,潇洒哥将实现模板化运作,有专业人员协助客户进行市场推广和终端渠道销售,即潇洒哥负责系统解决方案策划和接单,平台派单商家具体落地。即便是没有任何经验的经销商也能在短时间内步入正轨,实现财富梦想。

而且与行业固定的加盟模式不同,潇洒哥在区域保护支持上,将实施严格的区域运营制度,原则上一县(市、区)仅招一个运营服务商,不仅带给你利润还有诚信和安全。至于还有哪些史无前例的政策支持,加盟商如何深化合作,都将成为此次潇洒哥大会看点。

亮点

大咖云集,行业实力派

对于潇洒哥,或许电动车经销商还未全面了解,加盟商更看中实力如何?作为中国有害生物防制系统解决方案创领者,潇洒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由武汉抗疫英雄团队、电动车行业知名大咖、消杀行业技术专家三方构成,并拥有行业顶级智力团队,包括 中国定位实战第一人 陈名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害生物防制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赵伟 、三十余年专注研究虫控产业,国内率先提出绿色虫控概念与实施途径的 蒋洪博士 等顶尖人才。

潇洒哥连续获得 《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能力A级》、《公共环境消毒服务能力一级》、《白蚁防治服务能力一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能力甲级》以及《有害生物防制五星认证》 等多项权威认可与行业的高度肯定,并成为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害生物防制分会副会长单位 ,为商家提供最有力的品牌保障。

从四大亮点来看,潇洒哥不论在“硬件”还是“软实力”都处于行业一流。对于电动车经销商而言,与其做新趋势的旁观者,不如做新未来的行动者。

12月16日 ,《中国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发展论坛暨潇洒哥生物科技启动大会》,赶快报名,相聚合肥,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