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大指挥官便宜 Jeep入门7座SUV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16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Jeep Grand Compass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命名来看,该车可视作指南者的七座加长版(大指南者?),定位和价格将低于现款大指挥官,预计2021年底正式全球首发。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暂时处于重度伪装路试阶段,暂时还看不到细节信息,不过依旧能从前脸隐约看到Jeep品牌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突出的前保险杠设计也有利于提高通过性。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长和轴距相比现款指南者有明显加长,长后悬设计意味着该车会有相当不错的第三排空间表现。

据外媒透露,这台Grand Compass车型将同样基于Small Wide 4x4平台,低配预计依旧搭载来自菲亚特克莱斯勒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前驱)或9AT变速箱(四驱)。

美规版指南者PHEV

除此之外,跟现款大指挥官一样,新车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其动力系统将由1.3T发动机、两台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电池容量11.4kWh,可支持50km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