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宏光MINI超特斯拉,欧拉黑猫大涨

2020年12月16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11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08.1万辆,同比增长8.0%,环比增长4.5%;1-11月累计销量1700.2万辆,累计增速-8.3%,回暖的趋势十分明显。

而11月份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17.1万辆,同比增长139.2%,环比增长28.2%;累计销量90.5万辆,同比下降2.9%。整体趋势依然跑赢了SUV和轿车等细分市场。值得关注的是,上市后一路飙升的宏光MINI在11月份再度实现新的突破,销量超过3万辆,成功登上新能源销量冠军的宝座。而特斯拉Model 3在11月突破2万辆大关,此外排名第三的欧拉R1(黑猫)也同样实现大涨,销量几近破万。此外多款车型在11月也实现了销量翻番,下面就来看看各个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宏光MNI

11月销量:33094辆

在11月份宏光MINI的销量达到了33094辆,实现环比增长60%,不仅创造了新车的销量纪录,更是创造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单月销量纪录。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小巧灵活的车身,宏光MNI深受二三线市场和城乡结合部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其销量有望继续保持不错的成绩。

NO.2特斯拉Model 3

11月销量:21604辆

在11月份,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达到了21604辆,再度突破2万辆大关,在主流的新能源市场依然是作为畅销的车型。并且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以及未来Model Y的国产,其销量有望实现新的突破。

NO.3欧拉R1(欧拉黑猫)

11月销量:9463辆,同比增长372.9%

在11月份,欧拉R1的销量达到了9463辆,同比增长了372.9%,接近万辆的成绩,不仅让其进入销量第三的位置,同时也创造了单月销量纪录。另外随着欧拉白猫、欧拉好猫的相继上市,欧拉品牌有望在新能源小型车市场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NO.4比亚迪汉 EV

11月销量:7482辆

在11月份,比亚迪汉的销量再度实现突破,整体销量首次破万,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汉 EV的销量达到了7482辆,也是上市以来的最好表现。据了解,当前比亚迪汉的销量同样受到了产能的影响,未来随着产能的放开,其销量也将会有不错的提升。而其出色的安全性以及续航能力,再加上强悍的加速性能,让其成为实现销量大涨的根本。

NO.5奇瑞eQ

11月销量:6456辆,同比增长246.9%

同样作为小型纯电动车型,奇瑞eQ在11月份的表现也十分亮眼,销量达到了6456辆,同比增长246.9%。时尚可爱的造型,加上不俗的续航,让其在当前的市场竞争中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此外奇瑞新能源也在发力中高端市场,推出了奇瑞蚂蚁,其采用了全铝车身架构,因此不仅整车减重了30%,也增加了车身安全性,出色的产品力也承载了奇瑞新能源向上突破的使命。

NO.6埃安(Aion S)

11月销量:5084辆,同比下滑8.2%

在11月份埃安(Aion S)的销量达到了5084辆,虽然同比下滑8.2%,不过依旧位居销量榜第六的位置。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正式更名为广汽埃安,这也将开启新的征程。凭借专属纯电平台、智能生态座舱、自动驾驶系统等优势,广汽埃安未来的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

NO.7理想ONE

11月销量:4646辆

理想 ONE在11月销量达到了4646辆,成为国内“造车新势力”中表现最好的车型,而其本年度累计销量已达26498辆,同样超越了蔚来ES6,有望夺得今年“造车新势力”的销量冠军。

NO.8全新秦EV

11月销量:4081辆,同比增长151.6%

除了比亚迪汉以外,秦EV在11月份同样收获了不错的成绩,销量达到了4081辆,同比增长151.6%。出色的续航以及不错的品质保障,让其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首选。

NO.9威马EX5

11月销量:3018辆,同比增长174.6%

在11月份威马EX5的销量为3018辆,同比增长了174.6%,同样表现不俗。在“造车新势力”中,威马汽车的步伐相对更加稳健,未来的成绩也同样值得期待。

NO.10比亚迪唐DM

11月销量:3007辆,同比增长193.1%

在11月份比亚迪唐DM的销量达到了3007辆,同比增长了193.1%,在SUV产品的新能源市场同样表现抢眼。如今比亚迪已经完成了多个细分市场的布局,并且均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也集中体现了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强悍实力。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