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63e 4MATIC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16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 63e 4MATIC的谍照图片,新车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于2021年11月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AMG S 63e 4MATIC谍照曝光

保时捷推出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在性能、功率和效率方面创下了新纪录,这自然刺激到梅赛德斯。为了与竞争对手掰掰手腕,梅赛德斯正致力开发和完善全新“AMG E性能"技术。该技术将于明年夏天与梅赛德斯-AMGGT 73e 4MATIC一起首发。几个月后,即2021年11月,新的奔驰-AMG S 63E 4matic也会搭载该技术亮相。

新车的外观都被伪装覆盖,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它将采用比S级更大的进气格栅,而且格栅内部采用AMG特有的直瀑布式造型。前保险杠有很多圆形的孔,这也表明它的下进气格栅会比较大。新车将搭载AMG套件,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四出排气管。

梅赛德斯-AMG S 63e 4MATIC谍照曝光

AMG S 63e 4MATIC将是装备新型AMG技术和性能的第二款车型,动力系统由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6马力的电动机结合而来,最大功率输出将超过保时捷的700马力。

此外,梅赛德斯还将推出更强的AMG S 73e 4matic车型,用来取代原先的AMG S 65,同样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电动机的功率更高,达到204马力,这样使得整车的综合功率高达81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