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LIFE公布价格,斯巴鲁纯电,奔驰C级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16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2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东风本田LIFE正式上市,9.7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小车LIFE正式上市,包括标准版和跨界版共4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

作为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和飞度较为相似,但是在很多细节处理上还是有所不同的,例如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等等。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31马力,全系标配CVT变速箱。

8.18万起的飞度岂不是更香。

汽车大事件二:长城汽车发布柠檬混动DHT技术,强者恒强

日前,根据长城汽车的官方公告,其正式发布了柠檬混动DHT技术,即采用DHT高级程度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包含了1.5L+DHT100、1.5T+DHT130、1.5T+DHT130+P4三种动力系统,以及HEV和PHEV两种动力形式。

最终的目的就是,无论是在纯电驱动下,还是混动油电驱动,甚至是动能回收情况下,最大程度做到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要提升燃油经济性。

长城这是动真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推出GR Yaris特别版新车,致敬医护人员

前不久,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GR Yaris特别版新车官图,由一名高中生设计,主要是为了致敬在疫情之中所有的医护工作人员。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常规款的丰田GR Yaris,主要是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特殊的涂装,蓝色引擎盖代表着口罩,车身两侧还有医生、护士、教师等人的头像轮廓,还有威尔士的国花水仙花。

主要在于意义非凡。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越来越像S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按照计划,首发的轿车和旅行车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尽管前脸和尾部由伪装覆盖,但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其和S级更为相似,扁平化的造型突出运动的基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48V轻混、2.0T汽油以及插电混动系统。

小号S级实锤了。

汽车大事件五:斯巴鲁首款纯电SUV曝光,预计明年推出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官方宣称,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首款纯电车型,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尺寸和森林人较为接近。

据悉,这是和丰田合作的产物,所以未来将会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而新车的外观造型参考此前的渲染图来看,其运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线条犀利。

放弃水平对置发动机,转向纯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