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约640km Jeep牧马人4xe插混版正式下线

2020年12月16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官方获悉,Jeep牧马人4xe插混车型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工厂(Toledo Assembly Complex)正式下线投产。动力方面,由发动机、电动马达+17千瓦时电池组成,纯电续航里程约40公里,总续航里程约640公里。

牧马人4xe插混车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格栅,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位于车身两侧。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嵌入的雾灯十分精致。此外,这款车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左侧翼子板位置。

动力方面,新车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为637牛·米,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搭载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约40km左右。

牧马人4xe插混车型提供三种动力模式选择,混合动力模式默认发动机+电动马达一起工作,并优先使用电池动力,当电池电量降至最低充电状态时,发动机介入并进行驱动;纯电模式由电动机驱动,如遇到电池电量达到最低或驾驶员需要大功率输出时,发动机才会介入;eSave模式优先使用发动机进行驱动,从而保留电池电量。

越野性能方面,牧马人4xe车型搭载Rock-Trac四驱系统,包括4:1低速传动比的双速变速箱、全时四驱、新一代Dana44前后桥、Tru-Lok电动前后桥锁止器。此外,牧马人4xe的爬坡比达到77.2:1,可以轻松越过任何障碍物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