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为何不敢轻易对中国动手?美专家感叹:中国有太多先进武器

2020年12月16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

我国的发展自从进入了改革开放,就好像是被按下了快进键,发展十分迅速,综合国力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我国的发展日益强大了,势必就使得美国对我国的发展心存嫉妒,甚至是忌惮。这些年为了遏制我国的发展,美国不是对我们实行技术封锁就是对我们发起贸易战争,两国的关系也时常趋于紧张。所以不少人就会担心,要是哪一天,美国人突然对我们发起进攻该怎么办呢?

其实这种情况根本不用担心,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的,其中的原因就是我国拥有足够强大的武器装备,所以美国根本不敢对我们轻举妄动。美国专门有专家进行过分析,美国的专家认为,这种武器就是我国的战略弹道导弹。我国在早年根本没有足够的经济水平和综合国力去研究这种“有钱人家的玩具”,但是近些年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增长,综合国力有很大的提升,我国目前也研制出了几款性能丝毫不亚于美俄的战略弹道导弹。

有了这几款强有力的导弹作为支撑,美国自然而然不敢轻举妄动。这首先就是我国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这同时也是我国自主设计研制的第一款洲际弹道导弹,虽然说出现的时间相较于美国和俄罗斯都稍微的晚了一些, 但是也并不妨碍我们是后起之秀,东风41融合了各种先进的技术,在打击能力与威力上比美国和俄罗斯制造的要更加强大。我国的东风41上采用了先进的惯导系统,所以说东风41有着超高的精度,在这一点上,已经将美国和俄罗斯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再加上我国远程运载火箭技术这些年突飞猛进的发展,有了如此强大的后盾,哪里还怕美国找上门来呢?

当然了,作为我国的战略威慑力量,也远远不止东风41,在我国的战略导弹家族中还有一款超高音速中程弹道导弹东风17,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超高音速武器装备。在这款导弹上我们将“钱学森弹道”的理论变成了现实,目前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对这款导弹进行拦截。并且这款导弹是我国的一款核常兼备弹道导弹,平常可携带常规弹头,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之下,可以使用核弹弹头。

另外,不仅仅是东风41和东风17,我国还有东风21D,这也是目前具有先进水平的一款反舰导弹,天生就是用来对付敌方的航空母舰舰队的。拥有如此强大的导弹家族,美国要想与我国进行正面硬碰硬的较量,最好还是好好的考虑一下。这些年不仅仅是在战略导弹这方面中国有很大的进步,在其他许多先进的武器领域,比如像无人机领域等,我国也有很大的进步与发展。

文章内容不代表UC平台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