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最后一波上市新车盘点!压轴的5款新车终于来了

2020年12月16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注定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汽车行业,今年的疫情影响了整个车市的发展,虽然行情艰难,但总体上不影响各大车企的市场布局。尤其是计划今年内发布的新车,绝大多数车型都在计划之中一一落实了。

现在,2020年已经进入了12月中旬,只剩下10多天即到了2021年,那么,还有哪些新车接下来即将上市?现在笔者为大家汇总2020年最后一波上市的新车,希望不要让你们等得太久。

坦克300

上市时间:12月17日

长城汽车酝酿的坦克300越野车,其实已经在国内布局良久了。记得7月份成都车展上坦克300迎来了首次亮相。然后接连在北京车展、广州车展持续亮相曝光。目前,坦克300已经发布了预售价,新车预售价为17.58-21.38万元,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坦克300值得消费者等待。目前,官方透露消息称,坦克300即将于12月17日上市,你期待吗?

艾瑞泽5 PLUS

上市时间:12月18日

奇瑞官方了解到,艾瑞泽5 PLUS即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发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为7.49-9.99万元。该款新车的基本信息,笔者了解到,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将提供1.5L和1.5T动力选择。汽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轴距长2670mm,你认为它值得一等吗?

云度π3

上市时间:12月21日

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因此,各大车企都在争夺新能源市场的份额。其中云度新能源汽车即是其中一员,它旗下的云度π3即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云度π3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根据资料显示,新车综合续航达401公里。对于这款新能源SUV,你期待吗?

锐界

上市时间:12月22日

笔者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新款锐界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根据推测,新款锐界可能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动力方面, 新款锐界依然会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5马力。对于这款新车,你怎么看?

哈弗初恋

上市时间:12月内

哈弗初恋的热度一直持续不减,它主打年轻人刚出社会的第一款SUV,其采用年轻化的车身造型,和年轻化的内饰风格设计,时尚耐看的造型令它的曝光度持续上升。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哈弗初恋或许正如他们所说,是一款值得追求的“初恋”。目前,哈弗初恋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为8.90-11.50万元,新车预计在12月内上市,你期待吗?

写到最后,2020年即将成为过去,希望2021年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但对于车市来说,时间是无法割裂的。因此,用包容的心态结束2020年,用积极的态度迎接2021,我认为上面5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正是如此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