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78-11.28万,东风本田LIFE来了

2020年12月16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

本田LIFE这个名字早在1971年便已诞生在日本,同时也是本田历史上第一款四门轿车,可以说承载着本田轿车的经典情怀,如今作为“元气精品小型车”这种定位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年轻人们可要注意了。

全新LIFE与飞度属于姊妹车型,此次共推出了SPORT“灵动拍档”和CROSSTAR“灵趣拍档”两个版本共4款车型,其中SPORT“灵动拍档”价格为9.78万和10.88万元,而CROSSTAR“灵趣拍档”的价格为10.28万和11.28万元。

全新LIFE的设计风格显然走的是“潮趣Q萌”路线,发布会上直接与熊本熊跨界联动,甚至官方中文昵称也叫做“来福酱”,对年轻人的针对性相当强烈,而两个版本的不同设计风格也算是给出了相对全面的选择。

配置上看,全新LIFE全系标配透镜式LED一体式大灯,总光照强度76000流明,全系标配16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内部则搭载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可触控 DA 屏,本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在高配车型上提供。

本田的1.5L i-VTEC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当然是这个定位车型的标准搭配,官方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6L/100km。从发布会的氛围、全新LIFE的外在属性可以感受到,新车试图通过“精致生活”的概念与年轻人产生共鸣, 而有趣的是,这种路线最近似乎成了一种常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