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现车居然要加一台保时捷911的钱?这些加价车是智商税吗?

2020年12月16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

文/秋名11路专家

加价故事有多神?

丰田埃尔法卖80万,在热度最高的时候加价能加出一台顶配凯美瑞的钱。随后“雷尔法”上市后,加价之王易主,因为它直接加出了一辆埃尔法的价格。而到了年底,新的加价之王再次出现——迈巴赫GLS。据传闻,迈巴赫GLS直接加价160万才能提车,落地轻轻松松突破500万。

当然,这些加价的价格有些只是谣传,但加价的现象肯定是存在的。所以本期我们盘点了一些需要加价才能提车或者基本没有优惠的车辆,让你看看,这个加价是到底值也不值?

雷克萨斯ES

官方指导价:29万-48.3万

加价幅度:0.5万-2万

只要你着急提车,ES加价个几千一万都是很常见的事情。这个加价实际上还是可以接受的,哪怕是最低配,ES的配置也很丰富。唯一让人诟病的就是动力比较弱,抛去这一点,非常推荐。当然,ES的保值率非常高,所以你加价出的钱,大概率卖车的时候还能收回来。这么看起来,加价似乎还是值得的。

奔驰CLA

官方指导价:29.98万-38.18万

加价幅度:0-2万

新车刚上市的时候普遍加价2万块左右,到现在还存在一些加价的地方,或者强制装潢等等。说实话,加价买CLA真的不划算,最低配CLA200加价后落地就得35万左右,还是个1.3T的动力,A级车的空间。也就是内饰设计更好看、无边框车门更拉风一点。建议还是买奔驰C级吧。

丰田埃尔法

官方指导价:81.9万-87万

加价幅度:5万-30万

埃尔法的加价的原因很多,一是配额不够,供不应求,一个是跟风。在国内想买个百来万,又低调的车埃尔法确实是最优选择,而且埃尔法这个车的整体素质还不错,也算对得起这个价格。当然如果真的能以国外的价格购买,那估计就没GL8什么事了……不对,说不定没有其他任何商务行政MPV什么事儿了。

迈巴赫GLS

官方指导价:158.8万-273.8万

加价幅度:80万-160万(网传)

谣传迈巴赫GLS的顶配加价幅度已经达到160万,这价格基本上能拿下一台保时捷911了。按照这个加价比例,顶配的裸车就433.8万,再算上购置税、豪车税等等,落地五六百万已经是妥妥当当。但宾利添越的官方指导价不过246.2万,飞驰的指导价是306万。有买迈巴赫GLS的钱买辆宾利添越多好?或者你还可以选择买一辆奔驰S,再买一辆保时捷718,要啥有啥风生水起。

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142.98万-189.88万

加价幅度:30万-50万

大G加价不用多说了,加的再多该买的还是买,毕竟确实够拉风。但是2.0T的也要加价就不能理解了,你说花个200万买个2.0T的车子图个啥?就因为看起来像渣男吗?要我说,有这钱还是买一辆C63吧,拉风动力还强,要不然就是直接一步到位买个G63。

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万-32.58万

加价幅度:0-2万

中级SUV的标杆了,加价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这个车的保值率真的惊人,三年保值率接近80%,买二手车开两年再出掉,基本等于白嫖。不过现在建议等新款汉兰达上市,毕竟TNGA架构更先进,汉拉达的整体品质会提升很多。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59万-18.99万

加价幅度:魂动红加价3000

日系A级车中,个人认为颜值最高的一款,没有之一。操控也不错,安全性也极佳。不足的就是空间小,而且基本等于无优惠。去年九月上市的次世代马自达3到现在大概也只有3000的优惠,而且如果你想买魂动红的颜色,那么对不起,请加3000块。所以基本等于0优惠。但我还是推荐这款车,为了颜值多掏几千块我还是很乐意的。

你还知道哪些需要加价才能提车的车型?或者基本无优惠的车型?欢迎在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