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享道出行A轮融资接近尾声 ,总额约3亿元人民币

2020年12月16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宁德时代和阿里巴巴参与了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的新一轮融资,总额约3亿元人民币。

对此,享道出行回应称:公司作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一直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融资,目前A轮融资已经接近尾声,会在合适的时间公布进一步消息。

据官网信息,享道出行是上汽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专车出行服务平台,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整合上汽集团的全产业链,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提供企业出行服务和个人出行服务,帮助上汽集团转型成为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

此前,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以及浦东新区联手打造高端智能纯电汽车项目智己汽车。若此次阿里巴巴投资上汽集团旗下享道出行属实,两者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据悉,享道出行将在12月18日发布全新的平台战略。一位上汽集团出行板块的内部人士表示,该平台战略与上汽集团未来的出行板块规划有关。“上汽集团对于出行板块是寄予厚望的,计划把出行板块的业务合并起来。比如,EVCARD会和享道出行进行一些业务合并,享道出行的自驾服务将由EVCARD提供。”上述内部人士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