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官微这张长图透露的消息不简单!你get到吗?

2020年12月16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

仅仅就一张长图,这很本田。图片只是告诉读者们他们即将开新店,而且首批产品将有早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那两款人气车CM300日系太子和佛沙300运动大踏板,此外,好像并没有透露很多的信息。

但是,不要小看这么一点点信息,或许就这么一张图隐藏着本田向外界宣示下一阶段在国内市场布局和规划的新理念、新尝试。

中排个性车将与大贸店“平行销售”

9月份北京车展上,本田展示了两款车迷期待已久的CM300太子和运动踏板NSS350,但仅仅是展示并没有公布车子的价格和销售方式。

本田运动踏板佛沙300

▲日式太子CM300

而车展上,本田相关负责人也向外界表示,“从明年开始,本田品牌旗下的中排量摩托车将开启本土量产”。毫无疑问,上述两款新车将在两个合资本田工厂内组装生产,而在终端销售和售后方面则建立了全新的品牌“Honda Wing”。

本田新品牌“Honda Wing”

由于早前CM500太子已经在本田Honda Dream Wing大贸店正常销售,那么我们可以理解未来本田500cc排量以下的车型很可能将在Honda Wing店内销售,或许说未来本田500cc排量以下的车型均在合资本田工厂组装生产。

从市场定位属性来看本田Honda Wing应该是仅次于本田Honda Dream Wing,那么,未来本田Honda Wing将以怎样的形式来铺设网络呢,是以独立分割出来类似大贸店形式开店还是铺设在两个合资本田终端店内呢?答案将是后者。

Honda Wing铺设在合资品牌店早有谋划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不少喜欢本田的车迷都抱怨他们“千年190”“万年小踏板”。

或许车迷们关注的更多是产品。实际上,近年两个合资本田除了建立新工厂、引入新管理模式等来承接本田更多海外优秀车型的生产组装之外,两个合资本田也一直在同步升级自家的终端形象店,为Honda Wing落地铺设奠定基础。

▲位于广东惠州的五羊-本田惠东昌盛新形象品牌店

近年,达摩院走访两广一些本田核心销售区域时候也发现,两个合资本田对升级店面形象,升级品牌定位的频率和操作明显在加快,此外,企业高层对自家品牌点、形象店开业的站台率非常高,多次对核心地区的店面巡视调研。

对商家而言,大手笔对店面进行升级扩容,目的不止是提升现有的营销服务能力,也是在争取下一个Honda Wing店的铺设权,为下一阶段“休闲个性化摩托车市场”打江山。

“选址很重要,基本是在现有的两个合资品牌店、形象店上面选择,当然,还要充分考量当地消费市场对本田中排量产品的消化体量大小,此外,要考虑的事情会非常多,预计全国范围内首批Honda Wing店不会超过50家。”一位本田相关人士向达摩院介绍。

达摩院

达摩院认为,Honda Wing概念的引入并不是一蹴而就,目前的时机正在成熟,而且它也反映了本田近年在国内发展格局上的变化。此外,Honda Wing的落地也是两个合资本田实力提升后的结果,他们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加速合资本田终端网点向3.0模式转型。

当然,对于有一定经济能力,又喜欢本田中排量车型的朋友来说,未来本田Honda Wing肯定能够满足到这类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