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要啥坦克300,2.0T+8AT福特这款硬派越野才是真的香

2020年12月16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

说来也奇怪,以前长城汽车没推出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越野在咱们平民老百姓生活中这么吃香,而伴随着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的发布不知道突然间为何冒出这么多的越野爱好者,看来长城汽车对于越野SUV的普及还是起到了一定推波助澜的作用,当然了车卖场今天讲的主角不是哈弗大狗也不是坦克300,而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全新硬派越野SUV,看完之后你可能会放弃哈弗大狗和坦克300。

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福特旗下的全新硬派越野SUV Bronco将会在明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同时呢新车也会将在年内在国内上市,也就是说白了最迟会在明年年底这款福特的硬派越野SUV就会上市,所以如果对坦克300首次上市的车型不太放心等着坦克300改款的小伙伴到时候还有多了一个福特的选择。

外观方面现在硬派越野都是方盒子设计,所以福特的Bronco毫无疑问也是方盒子的硬派造型设计,宽大的中网配上圆形的大灯看上去并没有那么不协调,而英文的logo将两个圆形大灯连接起来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宽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87mm/2088mm/1890mm,轴距为2670mm。对比哈弗大狗的尺寸在轴距上要逊色不少,不知道福特Bronco为啥要宽度整这么宽。

内饰方面,现在硬派越野SUV也都开始走精致路线了,这喜欢越野的小伙伴得感谢感谢长城了,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的精致设计会让倒逼很多合资品牌也加入竞争的行列,福特Bronco内饰设计虽然不及哈弗大狗及坦克300,但是年轻人喜欢的大屏和智能配置还是一应俱全的,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智能导航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78马力和245马力,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知道看到福特这款全新的硬派越野SUV,大家还会不会买哈弗大狗和坦克3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