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收购福建新福达:收购方案仍在走程序中

2020年12月16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零跑汽车全资收购了具有整车生产资质的福建新福达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新福达),该公司原隶属于三龙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该收购方案仍在走程序中,收购完成后,零跑即将获得生产资质。”12月14日,一位零跑汽车负责人回应称,“目前只是完成了工商变更,后面的程序还很繁琐,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据了解,因没有获得造车资质,零跑汽车此前与长江汽车方面签署了代工协议。然而,因经营不善,长江汽车濒临破产。据悉,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了申请人杭州万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对被申请人长江汽车的破产清算申请,因被法院裁定破产清算且公司停业多时,长江汽车也于11月宣布与部分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当前,长江汽车已公开招募投资人进行破产重组。

长江汽车破产是否会影响零跑汽车的生产?今年11月份,零跑汽车表示: “零跑的合作方为长江乘用车,不是长江汽车。目前,零跑和长江乘用车的合作正常进行,零跑的合作资质不受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