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将加强氢燃料电池领域投入

2020年12月16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现代汽车在CEO投资者日上发布了最新版“2025战略”,除2019年发布的聚焦智能移动出行产品、智能移动出行服务两大业务方向外,新版2025战略还将氢能解决方案(H2 Solution)列为新的业务支柱。

现代汽车表示,今年新增氢能解决方案,表明现代汽车正锐意加强氢燃料电池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根据最新的规划,现代汽车将以电动汽车(EV)、城市空中出行(UAM)、自动驾驶技术和氢燃料电池系统四大业务领域为重点。

其中,在电动汽车领域,2021年起,现代汽车将陆续推出艾尼孚(IONIQ)纯电动系列车型,大幅扩充电动产品阵容,并计划到2040年在全球各大市场全面完成电动化转型,目标是取得全球电动汽车市场8~10%的份额。

在氢燃料电池方面,现代汽车在CEO投资者日上发布了氢燃料电池系统专属品牌“HTWO”,并表示正在研发性能更强、更耐用的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计划将其应用于城市空中出行、汽车、船舶和火车等多种交通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