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Alfa Romeo 4C终极版来了,但它也将正式终结了

2020年12月16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此前的消息,经典意式小跑车阿尔法·罗密欧ALFA 4C将在今年内正式停产。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就推出了基于ALFA 4C Spider打造的33 Stradale Tributo特别版车型,仅售33辆。这也可能预示着4C车系正式终结。

4C终极版车型使用了专属的埃斯特庄园红车漆,在前唇、侧裙等部位加装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新车轮毂也使用了特殊的灰金色,前后轮毂尺寸分别为18英寸和19英寸。新车在单体壳上也使用了红色油漆,非常鲜艳亮眼。

在该限量版车型上,曾经要选装的Alcantara与真皮拼接材质座椅变为标配,仪表台、门槛和中央通道上均带有纪念标识和单独的车型编号,另外,新车还附赠了一本ALFA 4C车型历史图册,书中详细记载了33Stradale和ALFA 4C从量产车到现在的完整历史,并带有与车辆匹配的独有编号。

此外,包括中置Akrapovic排气、双氙气大灯、电池充电器、双色真皮座椅、碳纤维装饰件、带有意大利国旗装饰的外后视镜甚至车辆防尘罩等此前需要选装的配置,在新车上统统标配,但是黑色钢琴漆进气口和后扩散器依然需要需选装。

新车在动力上依然与此前的4C车型一致,搭载1.75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17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仅重1100kg,可在4.1s完成0-96km/h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