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广汽预计今年底石墨烯电池走向实车量产测试;理想汽车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已增至3.1亿元

2020年12月16日 22:45:03
分享到:
来源:

12月1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广汽预计今年底石墨烯电池走向实车量产测试;理想汽车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已增至3.1亿元;法拉第未来宣布与飞利浦签订联合开发协议;丰田斯巴鲁联手打造纯电SUV。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2月15日,广汽集团发布相关消息称,目前石墨烯电池研发工作在持续进行中,预计今年底将此项技术走向实车量产测试,最终能否实现量产仍需等待实车验证结果。

12月15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宁德时代将投资上汽集团旗下享道出行最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可能约为3亿元人民币。据悉,享道出行将在12月18日发布全新的平台战略。

12月14日,天眼查显示,理想汽车关联公司北京车励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工商变更,从此前的1000万元变更为3.1亿元,增幅高达3000% 。

12月15日,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发布消息称,为小米造售价8万多的车属虚假消息,比亚迪并未与小米生产该款车型。小米官方也正式回应称,相关图片系造假,小米没有任何造车计划。

国际版块

12月16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宣布同飞利浦知识产权与标准公司达成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合作并在FF车辆上使用基于飞利浦精选技术组合开发的汽车功能。

12月15日,外媒报道,特斯拉市值已经超过了包括大众丰田日产现代、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本田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以及标致等九大汽车制造商的市值之和。与此同时,特斯拉预计今年将在全球销售至少50万辆电动汽车,占全球汽车总销量的不到1%。

近日,据外媒报道,斯巴鲁表示与丰田合作的首款纯电动SUV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新车基于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e-TNGA打造,大小或将和森林人相似。

12月15日,现代汽车宣布任命其高端品牌捷恩斯(Genesis)的全球负责人张在勋为公司总裁兼联席CEO。现任总裁兼联席CEO李源熙将专注于确保未来汽车业务的竞争优势,例如优化全球业务和加强技术开发。

商用车版块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日前向Keolis荷兰公司交付了246辆纯电动巴士。双方的订单总量为259辆电动巴士,车辆共分三种规格,分别长8.7米、12米和13米,这是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巴士订单。

近日,据外媒报道,欧洲多家大型卡车制造商承诺,2040年时将停止销售有排放的车辆,比原计划提前10年。戴姆勒、斯堪尼亚等组成的联盟签署了一份承诺书,将逐步淘汰传统内燃机车型,专注于氢气、电池技术和清洁燃料的开发。

12月15日,从长安凯程官方获悉,旗下皮卡车型F70未来将推出自动档车型,新车将由长安汽车与欧洲商用车品牌PSA(标致雪铁龙)共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