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盾牌狮标,四出式排气,10.49万的风行T5 EVO能火吗?

2020年12月16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EVO,很多人自然会想到是三菱EVO、兰博基尼Huracan EVO这类高性能的运动车型,在不久前东风风行也高调发布了一款国产EVO,东风风行T5 EVO,这款车在外观上完全脱离了东风系列长期给观众带来的刻板印象,并且以一个全新不输豪华品牌的大气形象重新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同样重新设计的盾牌狮标也彰显了这台车与众不同的定位,目前也有不少量产车陆续到店,就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虽然从外观上能够看出借鉴的影子,但整体上还是集众家之所长,在模仿之余也形成了风行自己特色,前脸酷似漫威的电影角色毒液,邪魅的眼神和大嘴让这台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色彩也并未和市面上的其他车一样走中庸路线,这套有代表性的蓝绿色就显得十分个性,瞬间就将一种前所未有的时尚感释放出来,特别吸引眼球。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四出式排气也相当吸引人眼球,整体车身姿态战斗感十足。另外全新的独立LOGO,一只扬起尾巴往前扑的狮子,整个采用盾形设计,有点兰博基尼的味道,配合这个不输合资的外观设计,三个字来形容,到位了。

进入车内,内饰同样也很上档次,当然模仿的痕迹也比较明显,在局部的做工用料上有些失衡,中控面板部位明显看上去就没有档位控制区域精细。但这个价位可以体验到不输奔驰的豪华,也并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

不过这新车在动力搭配上还是显得有些遗憾,在一线自主品牌都在推自家先进发动机的时候,风行T5 EVO依然采用了源自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在参数上已经不输一些2.0T发动机了,不过个人还是希望能够看到东风什么时候拿出自家的先进发动机来参与一线自主品牌竞争。

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总共有4个版本,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荣耀版,预售价在10.49-13.79万元之间,预计明年3月正式上市。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而且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众所周知预售价会比实际公布的价格要贵上一些,最终落地可能会在9万出头起售,这样看来,风行T5 EVO在非一线的自主品牌车中算是很有竞争力的一款SUV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