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突破两万,别克昂科威重回巅峰

2020年12月16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

别克可能是唯一一家在激烈的贸易战下还能在中国市场乐开花的美系车企,在2020年普遍萧条的车市环境下,还能逆境增长跑赢大盘,在11月更是获得极其夸张的销量成绩,先不提英朗这个能买到4万多台的A级怪胎,价格并不算实惠的昂科威也竟然一举突破两万台销量,达到21807辆,久违地回到了SUV市销量排名榜单第六,也是该月销量最高的中型SUV车型。

其实昂科威的销量剧增还得益于它今年高端化的2.0T车型,打造了面向了高端消费群体的昂科威S,新车在车内舒适度和配置上均参考了通用高端品牌凯迪拉克的风格,对那些预算有限却对品质挑剔的消费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重回巅峰的昂科威系列车型好在什么地方吧。

昂科威和昂科威S看似是和原来1.5T和2.0T同车型升级的关系,但两款车在今年的销售体系中还是另有玄机,首先外观上存在差异。从整体上来看,两款车虽然尺寸相当,但昂科威S的线条就显得偏向豪华车,尤其是更加饱满的车头,运动化的细节装饰,不仅更加提神,也赋予了这款上市5年的车全新的时尚意味,这些因素都让以往无人问津的2.0T车型有着更加吸引人的表现。

昂科威S在内饰上则更偏向昂科旗,整体以简洁为主,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再加上尺寸更大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要胜过老款不少,配合与凯迪拉克同款的流媒体后视镜,昂科威S在车内能给乘客带来的提升也非常明显。

昂科威S搭载的2.0T发动机参数上要比原来2.0T昂科威身上那款要弱上一些,但不代表新发动机在实际表现中也不如老款,昂科威S在1500转时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而昂科威则要到3000转,所以从实际的百公里加速看,同样的四驱车型,昂科威S的百公里加速要更快,并且工信部综合油耗也要更低。昂科威S上的这台发动机属于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所拥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根据工况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之间切换,以实现低速高扭矩、高速大功率的高效动力、低排放以及低油耗。

昂科威S虽然在表面上只是对原有的昂科威2.0T做了升级,但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均有着较大的不同,整体让这款S车型的档次和定位有着明显提升,并且与原来的2.0T昂科威保持了一致的售价,本质上做到了加量不加价,这也是为什么11月突破两万的销售成绩中,有8千多台都是昂科威S贡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