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详解Honda NSS350,诠释精品大踏板应有的样子

2020年12月17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9月26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Honda正式发布了CM300(Rebel 300)以及NSS350(Forza 350)两款新车,这两款新车的发布也标志着Honda开始加快将中排量车型引入国内市场。两款新车都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尤其是定位城市高端大踏板的NSS350,目标人群更广,同时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日系高端大踏板,因而更受欢迎。随着正式发售的日子临近,价格预测又成为了许多车友的日常话题,对两款新车的讨论也日益增多。前不久,我们拿到了NSS350的实车,今天先来带大家看看静态解析,在发售前的日子里解解馋。

NSS350的引进速度应该是目前Honda车款里最快的,今年7月份在泰国发布之后,9月的北京车展Honda就宣布引进,基本算和国外同步,而升级之后的NSS350相比之前的300也是有诸多升级。外观方面NSS350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硬朗的线条和磨砂质感的配色,造型沉稳大气,巧妙的融入一些折线和棱角,增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及时尚感,使之不显老气,同时车头的体量感及车尾的抬升也让这款车给人的印象更加饱满有力。

车头一般是大家最先关注到的,NSS350在这部分可以说亮点满满,科技感十足。从上而下首先是无极调节的电动风挡,风挡下部及机械结构都隐藏在盖板之中,不轻易示人,让车辆正面更加简洁,在你需要的时候从中升起,仪式感十足,另外电动可调风挡行程也由原来的110mm增加到150mm,可折叠的汽车级后视镜不仅镜面随意调节,也将转向灯集成在了后视镜罩壳上,集成化的处理保持了正面造型的完整性。

NSS350的大灯也十分吸睛,组合式的灯组造型与PCX有些相似,都是采用了“水晶神翼”一般的布局设计,两侧日行灯的造型更是如同张开的翅膀,一道道LED灯条仿佛是一根根羽毛,颇具美感。尾灯部分也是整体化的造型,刹车灯、行车灯、转向灯一起构成了一个“X”字型。

相比于NSS300,NSS350在动力上进行了相当大的升级,全新的SOHC 4气门水冷eSP发动机的缸径和行程从原来的72mm x 68.6mm增加到了77mm x 70.7mm,随之而来的是排量从原来的279mL增加到了329.6mL,更重要的是动力也相对进行了提升。

NSS350在实用性方面也可圈可点,最喜人的是那可容纳两顶全盔的超大座桶,座桶侧向还多出一个方形的储物空间,同时座桶内的挡板有多个插位,方便用户放置不同物品。车头左侧还有一处前储物空间,几乎可以用“深不见底”来形容,放入一瓶500mL的水瓶绰绰有余,还内置里单独的手机槽,并且“时髦”的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这在目前并不多见,值得表扬。

NSS350还搭载了Honda的无钥匙启动系统,钥匙放在身上,上车即走,非常方便。指针加液晶屏仪表显示信息全面,中间的负显液晶屏除了常规信息外还有温度、平均油耗和续航里程等信息,而且液晶屏的显示布局有序,观感很好,能够为仪表整体提升档次感。除此之外,HSTC牵引力控制系统支持关闭,ESS紧急制动灯在紧急制动时转向灯会快速闪烁。

减震采用Showa 33mm正立式前叉与预载可调的双枪后减震的组合。前制动为Nissin单向双活塞卡钳,后制动为单活塞卡钳,配备ABS防抱死系统。轮胎规格120/70-14,后轮规格140/70-14,采用IRC品牌轮胎。其他方面,新款NSS350水箱散热器从车辆的右后侧移到了前轮后,面积也更大了。油箱增加到了11.7L,整备质量增加了2kg达到了185kg,最小离地间隙增加到了147mm,座高780mm。

NSS350在整个配置方面做到了相对的全面、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光看外观,NSS350很容易让人觉得这仅仅是一款舒适性的踏板车,而实际上NSS350却有着一颗躁动的心,NSS350详细车评及测评视频随后就到,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