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该买辆怎样的车?东风日产及新车给你答案

2020年12月17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大家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买卖二手车不再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且随着政府逐渐解除各种二手车限迁政策,我国的二手车市场的交易和流通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二手车交易量更是逐年提高。今年9月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146.6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77个百分点。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仅5月份二手车交易量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进入第三季度增速明显加快,8月与9月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均有两位数的增长。

疫情好转,私家车购车随求不减反增,走访了周边的一些二手车交易中心,发现不少现场选车的朋友都希望在年前购入一辆让自己满意的二手车。不少人表示,“由于年前的影响,目前手头资金有限,但又想买辆车过年,就想到了买二手车。”而二手车交易中心的负责人更是说到:“其实每到年底都是二手车市场交易火爆的时候,因为春节这个长假会加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和有外出旅游计划的家庭购车。”足以看出,年关的到来,为目前二手车市场带来了一片“繁荣景象”。

二手车交易火爆,在这个二手车交易旺季车源相对丰富且可选择的余地比平时更大,但站在终端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大家的二手车购车需求某种程度上催生了庞大二手车细分市场的种种“乱象”,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依旧存在很多的漏洞,如调表,价格不透明、二手车商隐瞒车况等恶劣行径屡见不鲜。二手车市场乱象亟待整改,除了要求政府加快出台相关政策,也要求品牌方推出属于自己较为健全的二手车服务体系。东风日产在2017年就正式发布了旗下官方认证的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第三种”购车选择。

买车有保障 二手车如“新车”

作为业内唯一实现服务承诺和产品体验与新车一致的合资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带来的高性价比产品以及品牌背书服务无疑为有二手车购入刚需的用户极大的信心。顾名思义,“及”有抵达、接近的意思,“及新”寓意最接近新车,其希望直观传达给消费者品牌印象不言而喻:原厂品牌背书、贴合“准新”概念。相对于传统二手车行业普遍存在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差,售后保障缺失,以及车辆信息严重不对称等问题,“东风日产及新车”在前期车辆质量检测、后期车辆质保等方面都比市面相对参差不齐的二手车品牌服务让人放心。

通过梳理高准入门槛,东风日产及新车从源头解决二手车问题,确保车辆品质安全可靠并最大限度打消大家在购买二手车时对车源的忧虑。一系列售前检测、售后服务等,都让及新车车主享受到新车车主的待遇,为了让用户“少走弯路”,东风日产及新车确实“付出不少”!

东风日产及新车认证的车源必须为东风日产品牌,且非事故车,同时车辆自首次购买之日起使用5年以内、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每一辆东风日产及新车均通过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车辆检测。得益于东风日产全国800多家4S店提供的联保以及7天无忧退换服务,可以说,消费者购买”及新车”可以享受到几乎等同于新车的产品体验和服务。这就是“东风日产及新车”对客户的承诺。

2020年上半年疫情对全国经济产生较大影响,消费者消费能力有所下降,仅4月份交易均价高于去年同期。进入第三季度二手车增速明显加快,9月份二手车交易量同比增长11.77%,全国二手车均价为6.1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15万元。

东风日产及新车,根据市场行情及参考业内权威的二手车价格数据库,合理定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公开、透明、公准及专业的定价服务,以确保车主朋友们都能用合适的价格买到一辆让自己称心如意的车。

杜绝后患 东风日产及新车包你买卖无忧

对于买车的人来说,买车的钱只是花出去的一小部分,后续的用车费用才是一笔不可忽视的开支。察觉到用户的痛点所在,东风日产及新车除了严格把控车源质量,还十分重视“及新车”售后等方面的服务,让及新车的整体价值与新车无限接近。

在整个行业内,东风日产及新车是唯一能够提供与新车一致质保服务的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包括与新车一致的3年/10万公里保修范围及保修时长,同时享受自交车之日起7日内无忧退货服务。全国的800多家专营店还能提供全年365天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此外,“东风日产及新车”车主同样可加入东风日产N-Club会员计划,享有东风日产新车车主同等权益。

另外,为了适应当下的四化潮流,实现多渠道沟通客户,东风日产及新车更打造了多元化网络营销模式,除了智能化官网平台之外,还上线了“东风日产及新车服务号”与“东风日产及新车电商平台”,以智能化的形式打通线上线下整个服务链,为消费者营造一体化服务体验。

从方方面来看,“东风日产及新车”无论是产品、质保还是服务基本上都跟新车基本一致,及新车品牌,作为东风日产全价值链的重要一环,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购车的第三种选择,它也体现了东风日产给车主最好的选择,为车主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敢做敢新”,在这样一个千万量级二手车市场,东风日产用实力说话,打造“价值如新,驾享如一”的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过年回家该买辆怎样的车?东风日产及新车的答案可还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