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美过圣诞?最高让5万,这些7座SUV相当划算

2020年12月17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

采取降价销售,在竞争激烈的车市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一言不合就拿出三五万优惠的车型,在当下还是不多见,毕竟整车利润得有保障,不然车企无法盈利。但以下几款7座SUV车型,作为当下主流品牌,质量口碑还不错,产品力也不差,在终端都有着较大的优惠,如果还有朋友纠结老款汉兰达不降价,新款汉兰达迟迟不来的话,不妨看看以下几款车型。

凯迪拉克 · XT6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8.97-54.97W

终端售价:33.97-49.97W

尺寸:5056*1964*1780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93mm

官方0-100km/h加速(s):8.8S

车主真实油耗:11.0L/100km

明摆着的5W终端优惠,XT6的性价比已经算不错的了,想想现款汉兰达落地也得30W左右,老旧的内饰和外观确实没法和XT6相比。其实在会长看来,XT6的实力,完全是能和X5、Q7拼一拼的,大家都是中大型SUV和豪华品牌,配置水平也都不差,只是XT6没有大排量发动机来升华,不过用2.0T来做降维打击也不错,就算要强上大排量去硬钢BBA,从品牌光环角度出发,凯迪拉克实在跟不上。

外观上赶百万级的选手,XT6丝毫不差,毕竟车身尺寸摆在那个地方,而且钻石切割的风格塑造出来的硬派形象不言而喻,加上美式一贯喜好的镀铬,你要说30万能买到这种气势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真还只有XT6这么一个选手。唯独要说的就是XT6的内饰配色,全系几乎清一色的黑内饰,高级点的枫糖色要到顶配或者次顶配才有,要是内饰上下点功夫,估计XT6会更加卖座。

别克 · 昂科旗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7.99-37.99W

终端售价:22.30-33.49W

尺寸:4981*1953*1727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自动

轴距:2863mm

官方0-100km/h加速(s):8.6

车主真实油耗:11.0L/100km

明眼人都知道,昂科旗和XT6同出自于通用的C1平台,虽说体型上有些差异,不过相差不大,昂科旗的车长也接近5米。相对于C1平台的开拓者,昂科旗的行驶质感,和XT6是非常接近的,整车的静谧性,悬架的层次感,内饰的打造都透露出浓浓的美式高级味,动力方面其实也够用,只是后劲有些欠缺,但作为这个级别和这个尺寸的车型,从容不迫才是它该展现的状态。

而昂科旗的优惠,终端也在5W左右,低配裸车不到23W,这个价位其实比一辆CRV真是划算不少,内饰做工用料,行驶质感都是超出这个价位的存在,唯独就是中控屏幕有些小,和如此大的车身真还有些违和。

JEEP · 大指挥官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3.98-40.98W

终端售价:终端3W优惠

尺寸:4873*1892*1738mm

发动机:2.0T 265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00mm

车主真实油耗:10.6L/100KM

指挥官,作为JEEP当年家族扛鼎车型,起步都是5.7L V8,十多年前六七十万的价格,确实是少数人的大玩具。但是到了今天,二十多万就能拿下当年的硬汉车型,当然这不是美国哈弗良心发现,在中国市场普惠大众,而大指挥官就是一个拉长了的自由光,跟以前有关系的就是名字,所以叫它自由光PLUS,我想更为合适。

大指挥官上市也有些时间了,整体外观上还是有些硬派效果,家族式的造型或多或少都会散发出一些男性荷尔蒙气息,但要说到硬汉,我觉得现款汉兰达的设计比它硬多了,自从JEEP归入菲亚特旗下后,品牌一直没啥动作,基本是在炒冷饭,所以就算大指挥官终端拿出了较大的优惠,但市场销量依然不理想,但会长觉得如果你有JEEP情怀,20W出头买下这样一辆7座SUV也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