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女白领提顶配RC-5,记忆座椅+无线充电,11万落地,20万的享受

2020年12月17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个90后高级咨询顾问,很多人都说我是现实版“唐晶”,不仅和剧里人物一样在工作上稳准狠,从实习小白修炼成独当一面的职场女精英。而在热衷工作之余,我同样追求精致的生活。今年,我成为了新宝骏RC-5的忠实粉丝,作为一位追求品质的车主,我自然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选择了十万出头的顶配版,事实也证明我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很多人可能对汽车的座椅没有太多追求,认为能坐就行。但只有我这种常年坐办公室的人才知道,一把舒适的好椅子确实才能让人“坐着说话不腰疼”。我在办公室和家里书房都特别准备了人体工学椅,同时在看车、选车的时候,我也非常关注座椅的问题,而我买的新宝骏RC-5在这一点上真的做得很好。

新宝骏RC-5的座椅材质都是真皮的,座椅靠背采用了不常见的两段式造型,针对肩部和腰部进行了人机工程学设计优化。不仅平时坐着非常舒服,而且看着也高档,接待客户很有面子。有时候我感觉工作压力大,也会在车里放松一下心情,这个座椅能带给我强烈的安全感和舒适感,帮助我及时调整状态。而且我这款车的座椅和后视镜都自带记忆功能,每次男朋友开车,一键就能自动调节位置。这些细小的配置,就让我觉得花11万,买来的是20万的享受。

临近年底,公司业务非常多,光我手上就有三四个项目需要去做。我平时不仅需要和各个客户及时沟通项目需求,而且还要对团队提交的文案构架进行调整,把控好需求分析、费用预估、日常安排等方面的问题,所以我每天基本都是手机不离手的状态,恨不得手机每时每刻都保持百分百电量在线。

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庆幸自己选了顶配版的新宝骏RC-5,因为它有着同级少有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平时我外出见客户都不担心忘记带数据线,上车后直接把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它就能开始充电。而且新宝骏RC-5还提供最高15W的无限充电,我再也不用烦恼手机没电而耽误工作了。

另外,新宝骏RC-5的远程控车非常强大。像现在大冬天车内外温差大,每天早上出门前,我都会提前在家通过手机APP启动车辆,然后打开空调吹暖风,这样进入车内就不会觉得手脚冰冷。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C-5还配备有PM2.5空调滤芯,对于我这种对空气污染有点敏感的人来说,它就像是给我带上了一个隐形的口罩,每次出行都能带给我森林级氧吧的驾乘环境。

除此之外,新宝骏RC-5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很得我心。虽说是女强人,但在开车这方面我是认怂了。自己考到驾照就没怎么开过车,驾驶技术着实一般。不过,买了RC-5之后,自己开车出去次数也多了,走的路也不少,因此也慢慢成长起来。但贴心的是,每每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开车回家时,它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自动紧急自动系统就帮了我不少。下班必然是遇到堵车的,通常我都是一键打开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新宝骏RC-5就能自动跟车,我的脚也就能消停会,没那么累。其次,下班时刻,开车的人都是赶着回家,突然“插队”更是常有的事,每每这时候我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慌,而自动紧急自动系统会在第一时间制动,避免剐蹭。以至于,自买车以来,我这个新手司机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过剐蹭的情况。

当初看《我的前半生》时,我很喜欢唐晶在剧中的一句台词,她说“戒指好看,我可以自己买,我也会自己好好爱护我自己”,而现在的我同样也能做到这一点了。当初选择新宝骏RC-5的顶配版,就是因为我对生活品质的不妥协,现在我也十分感谢这份执着,让新宝骏RC-5成为我生活和工作的多面好帮手,让我能更好地爱护我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