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秒破百,MG领航PHEV开起来如何?

2020年12月17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5日,百年国际汽车品牌MG品牌焕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能源SUV——MG领航PHEV开启预售,劲爆预售价17万元起,可现买现提,还有超来电预售权益:免费安装充电桩、终身电芯质保、终身免基础流量、0利率/0月供。

MG领航PHEV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前脸、数字燃动格栅、新能源专属的“哥本哈根蓝”、双边双出的排气、立体感十足的LED尾灯、以及风火轮样式轮圈,看上去非常运动。

内饰部分,MG领航PHEV配了一块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大屏。另外整体内饰采用蓝白相界的运动风格设计,座椅采用德国baber高级皮质一体式运动座椅,还配有电子档杆、大尺寸全景天窗、BOSE音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后方也多了+/-拨片的功能,只不过这里不是换挡拨片,而是能量回收的强度调节。其中共提供有KERS三挡能量回收系统:1挡弱回收强度,高速巡航模式;2挡中回收强度,市区拥堵模式;3挡高回收强度,激烈驾驶模式。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自带全新斑马Venus智行系统,新增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能力、500+车功能全语音控制;还支持支付宝小程序、车家互联等生态。

MG领航PHEV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610mm×1876mm×1685mm,轴距为2720mm。你看坐在后排,空间非常充裕。

MG领航PHEV装备1.5T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综合输出291Ps最大马力、480N·m最大扭矩,实现“7秒破百”;匹配全球领先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起步更猛、换挡更顺、响应更快。

MG领航PHEV的百公里油耗仅有1.3L。MG领航PHEV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16.6 kw·h,能够实现75Km超长纯电续航,一天的上下班够用了。

MG领航PHEV前置前驱布局,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轮胎是19寸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开起来是非常运动的。

75公里的纯电续航和百公里1.3升的综合油耗,17万元起的预售价,MG领航PHEV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实在的居家买菜车。“7秒破百”的实力,让你偶尔也能在道路上撒撒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