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皮卡撞脸路虎卫士 玻璃车顶+4.5秒破百 售价超80万

2020年12月17日 10:17:05
分享到:
来源:

一看样子,你会说爱了,一听价格,你会说算了!说的就是当你看到这款纯电动皮卡的第一感觉。TA真的太帅了,很简单的黑白配色,除了连接点的必要零件之外,整个车身上你看不到其他的物件。什么是大爱至简,恐怕TA就是最完美的诠释。TA真的太像了,像谁?若你也是路虎老卫士的拥趸者,你就会一眼知道,这简直就是一款被原型复制了的路虎卫士,多出来的就是后面那个皮卡货箱。TA真的太牛皮了,居然采用的是全玻璃车顶,别再说什么大天窗看夜景,再也别说货箱和车厢不能完美融合,因为在TA的身上,都得到了解决。

当然,如果你根本不知道TA的名字也没关系,这是Bollinger的一款一直在预告的电动皮卡,之前也有TA的电动SUV版本。只是在不久之前,终于展示了外观个性十足的车型,这应该会预示着,这款车有强烈的生产意图。

有时候不是琳琅满目才能让你眼花缭乱,简单的军工造型总是会让人更容易铭记。只是跟路虎卫士相比,Bollinger看起来更加简单,更加明了,如果你喜欢通透这个词,那么你也可以用在TA的身上。因为Ta不仅仅是全玻璃式的车顶和前后左右都采用玻璃材质的车体上半部,还有一件事情更通透,继续看就会知道答案。

既然是电动的皮卡,那肯定要比传统燃油车动力上更加澎湃,据悉其搭载的双电动马达可以达到最高614匹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668磅,就这数值,感没感觉到风已经在你身边呼啸而过?虽然Bollinger的时速已经被限制在100英里以内,但是TA却可以完成4.5秒就破百的加速成绩。

15英寸的离地间隙,10英寸的车轮,用来越野那是相当合适。据说TA和SUV产品采用了相同的规格,可以拖重7500磅,有效荷载5021磅。

来吧,说重点了,这款车不仅仅是玻璃的通透感,更多是因为TA的车身可以和货箱“兼容”!皮卡版前后直通,甚至可以将货物由前至后,以贯穿式的方式载物。这一点,你在其他的皮卡中可真是难得一见!

鬼斗车观点:设计很新颖,想法也跟现有的产品比超前了不少。可是这价格……嗯,如此简单的车子,起售价格却已经达到了12.5万美元,折算成人民币约为81.25万。这价格说实话就算是真的量产,也很难实现大批量购买。看来,又是一个富人的大玩具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