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最懂国人品牌,这款C级行政座驾上市不到一年降价7万

2020年12月17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

今年4月,全新奥迪A6L改款上市,售价区间在40.98万——65.38万,不过从目前网上信息来看,有不少地方经销商已经开始了年中钜惠活动,最高降价幅度已经达到了7万元,裸车最低价格大概是33.6万。

作为一款行政级座驾,奥迪A6L的本土化一直都非常贴合人心,首先是在空间表现上,就比同级的其他车型要强。其车身尺寸为5038/1886/1475mm,轴距超过3米,拥有非常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

另外在发动机表现上,其搭载两种版本动力。其中包含高/低功率的2.0T(带12V轻混)和3.0T V6(带48V轻混)发动机,前者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版本。其中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70N·m;搭载3.0T V6发动机的55TFSI车型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

从车主们的反馈来看,奥迪A6L目前集中被吐槽的地方在于内饰的味道比较大,而在车质网上,主要质量投诉都是集中在发动机问题上,一个是发动机抖动另一个就是熄火,不过观察历代奥迪A6L车型来看,这些毛病都是常见现象了。

不过总的来说,奥迪A6L仍然是一款高辨识度的豪华车型,随着春节临近,有足够预算的车友或许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