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跌跌不休?上汽大众:怕甚,明年我有六款新车,同时轰炸市场

2020年12月17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汽车市场,表现最为“抢眼”的可能要数上汽大众了,别人因为疫情大跌的时候跟着跌,别人纷纷反弹时,上汽大众依旧在跌,这样的表现就有些尴尬了。

有人说,或许今年是上汽大众产品的小年,市场竞争力的确有些不足。

好在明年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各大新产品已经整装待发,起码有6款新车,我们不妨去先睹为快吧。

第一款:全新凌渡

人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曾经的宽体轿跑被当下的加长全新朗逸挤压得无地自容。

全新换代的凌渡自然将在产品序列中重新找到定位。

首先,加长是一定的。

据悉,全新凌渡的尺寸将与速腾相当,凸显其A+级别的地位。

而该车型的最大卖点则在于上汽大众将首次采用无框车门的设计,将其运动气场展现得淋漓尽致。

1.4T的动力总成和原来一样,但这款车已经足以令人期待,看来换新后,重回月销万辆并不是梦。

第二款:新款途观L

就在此前上汽大众发布途观轿跑SUV时,我们已经看到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拖着尾巴的全新前灯。

这也就意味着,新款途观L已经不远了。

说实话,现款途观L即便当时爆出了碰撞结果不佳,但其销量并未受太大影响。

倒是那张脸似乎有些看腻了,因此这个时候,一次换脸正是上汽大众和市场所急需的变化,以维持销量的稳定。

第三款:新款途昂

途昂作为上汽大众30万级别以上的SUV,其销量和收益表现都非常不错。

这是现款途昂那张四方大脸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了,随着途昂北美版的换新,新款国产途昂也已经准备就绪。

唯一需要等待的是,新款途昂是否会像新款辉昂一样,拥有发光的车标呢?毕竟都是“昂”字辈的高端车型。

第四款:大众光荷ID.4 X

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MEB纯电动车型,TA的地位不言而喻,是引领未来的敲门砖,是否能在第一时间在市场上激起浪花非常重要。

该车型已经在今年发布,明年即将交付,从当下不到25万即可拥有长续航版本来看,ID.4的市场竞争力非常强大。

TA也将是明年上汽大众销量增量的重要突破口。

第五款:大众ID. ROOMZZ (Lounge SUV)

这是上汽大众第二款MEB纯电动SUV, 定位于ID.4之上,这个消息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大的SUV,也是大众纯电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悉,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很有可能将达到600km左右。

上汽大众的纯电SUV家族带上一个台阶。

第六款:全新明锐

曾经是上汽斯柯达销量的顶梁柱,如今却无人问津,实在令人唏嘘。

而全新明锐的到来则肩负着复兴斯柯达的使命,毕竟这款明锐一出现就非常惊艳,令很多消费者十分喜爱。

A+级别的尺寸也是其卖点之一。

只要上汽斯柯达还良心不减配,那么这款车型就不会卖得太差。

2021年,上汽大众的六款车型已经准备就绪,这一波强势的推新对销量提升有着巨大的帮助。

很明显,上汽大众对于今年的销量或许已经放弃了,明年的放手一搏,才是更为关键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