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功率291马力,MG领航PHEV预售价17万元起

2020年12月17日 10:57:05
分享到:
来源:

12月15日,MG领航PHE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万元起。

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外观依旧采用“燃动科技美学”,前脸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处理,两侧还设有仿导流口,视觉效果十分运动。此外,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哥本哈根蓝”配色,以此表明新能源身份。

车身侧面,右后侧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接口,而左侧为常规的油箱口,双充能口设计成为车身侧面显著的新能源身份象征。

内饰设计与汽油版基本完全一致,蓝色+米色的配色方案使内饰豪华格调得到显著提升。用料方面,MG领航PHEV依旧保持了高水准,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高档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而中控屏内部将配备斑马Venus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1马力,系统综合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容量为16.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75千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