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份MPV销量榜,把第2、3、4名加一起才能超过第一

2020年12月17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11月份的MPV销量榜上,五菱宏光以一种碾压的姿态再次夺得了销量冠军,整个11月共卖出24229台,而作为第二名的别克GL8比它少卖了将近1万台,要把别克GL8、凯捷、风行的销量加在一起才能将将超过五菱宏光。由此可见五菱宏光在人们心中的位置了。

至于五菱宏光为什么卖的这么我想大家心里也都明白,因为它真的是居家拉货两不误,皮实、省油又便宜,可以说在这个价位没有比它更全能的车了。

排名第二的别克GL8作为大7座MPV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家庭用车,同时也有很多公司来作为商务座驾。家里人多的时候开上它出去玩,能拉人又能拉行李,坐在里面的感觉也是十分的享受。而排名第三的凯捷作为五菱的商务座驾在上市后也是大卖,上市后就抢到了第三的位置。

现在买MPV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家里人多的家庭,有条件有指标的都会安排一辆,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哪款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