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不得不看的车,BEIJING-X7真有那么牛?

2020年12月17日 11:26:03
分享到:
来源:

10-15万买什么自主SUV,相信很多人会率先想到大名鼎鼎的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热门车型。在这些热门车型的高压之下,很多同级车型都不得不避其锋芒,寻求闷声发大财的机会。但是并非所有的SUV都不敢和它们硬刚,比如BEIJING汽车新推出的BEIJING-X7,上市即热销供不应求。强敌环绕,BEIJING-X7是否真的有这个实力呢?今天,疆哥就跟大家一起来看一看。

1.轴距2800mm,空间表现“犯规”

和其它紧凑型SUV不同,BEIJING-X7丝毫没有因为定位的问题,在空间方面进行妥协。基于BEIJING 汽车最新BMFA架构平台打造出来它,BEIJING-X7很好的贯彻了“省空间”的首要设定,不仅有4710mm*1892mm*1715mm的三围,还有比汉兰达还要长的2800mm轴距。在同级车型当中,轴距能赶上它的,基本没有。

当然,车身三围、轴距这些数据只是一个基础,具体乘用空间能不能让人满意,还要看内部的设计和布局。为让保证乘员的空间,BEIJING 汽车给BEIJING-X7配上了大量的贴心设计,比如大容量双纯平空间,可以实现后排纯平无地拱+后排座椅180°纯平放倒,能极大提升后排空间利用率。

还有480mm长的后排座椅坐垫,能提供足够的腿部支撑,大幅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全车28处储物空间,随车物件可以轻松安放;1320*850mm大尺寸全景大天窗,有效改善车内视野,提升乘坐高级感等等。本来就是越级的身材,加上更为人性化的设计,看来在国人普遍关注的空间问题上,BEIJING-X7真的有花心思去研究。

三屏联动+L2级自动驾驶,科技感满满

而在年轻人普遍关注的科技配置方面,BEIJING-X7不仅用上了格调满满的三屏联动设计,还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17项配置功能,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

另外,为了能让消费者能体验到车子的“黑科技”,BEIJING-X7还结合实际用车场景,配备了一系列走心设计。例如,当用户打开车门,车子的迎宾模式启动,主驾座椅会自动后退,极具仪式感。在上车后,同级独有的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还会捕捉用户的面部信息,自动将座椅、后视镜和空调等,调整至用户专属状态。而在行车过程中,该系统还会主动监控、提醒用户,使其在驾驶时保持清醒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BEIJING-X7足够优秀的行驶品质, BEIJING-X7搭载了一款全新1.5TD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高达188匹,最大扭矩为275N·m。单纯从数据角度来看,这款发动机丝超越一众自主主流1.5T发动机。

3.概念即量产,颜值够出众

除了在空间、科技这些硬件上花了心思,BEIJING-X7在外观颜值上也下了功夫。外观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大面积熏黑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方一个贯穿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整个扁平化的设计非常有科技感;两边是狭长的大灯组,内腔由三颗灯珠组成,上面是个流水造型的转向灯,整体搭配在一起之后,极具辨识度。

在车身侧面,BEIJING-X7走的是简洁美路线,它采用了两段式腰线的设计,上方腰线很好的延伸至车尾灯处,流畅精致。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则更加突出其车侧简洁的特点,也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该车的车身风阻系数。再结合上尾部潮流的隐藏式排气、贯穿式尾灯组后,整车的外观变得极具张力并足够动感。

小结

从空间、科技、颜值这三大突出优势来看,BEIJING-X7确实算得上是10-15万级别里不得不看一款车。作为北汽集团3.0时代自主技术平台的开山之作,BEIJING-X7对于BEIJING汽车来说,确实是意义非凡。正如其品牌宣传语所描述的——“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