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和小米否认合作造车;传百度考虑生产电动车

2020年12月17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和小米否认合作造车

日前,有消息传出,小米与比亚迪联合出品青悦S1的消息,属于虚假消息,比亚迪并未与小米生产该款车型。小米总办副主任徐洁云在微博回应称:“掌握一个原则就行:但凡说小米要造车的,都是假新闻。”

传百度考虑生产电动车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百度正考虑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并已与吉利汽车、广汽和一汽就这种可能性进行了谈判,或组建一家持有多数股权的合资企业,但尚未达成任何协议。百度表示对市场传闻不做评论。

日本三菱电机造假

近日,日本三菱电机表示,该公司曾向欧洲车企出口大量不合规产品达3年之久,为了掩人耳目,三菱电机还在出口这些产品时,伪造了大量虚假文件。

现代全新i20 N正式亮相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全新i20 N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延续i20外观设计,并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动力方面,全新i20 N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5种驾驶模式。

宁德时代投327亿元人民币在印尼建厂

近日,据外媒称,宁德时代计划在印尼投资50亿美元建设一座锂电池工厂,计划在2024年开始生产。此外,印尼政府上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近日将派代表团前往印尼,讨论对其电动汽车供应链的潜在投资。

特斯拉市值超九大汽车制造商之和

日前,据CNBC报道,特斯拉的市值在2020年增加了5000多亿美元,现在的价值相当于全球九大汽车公司市值的总和。此外,特斯拉预计今年全球至少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占比不到全球汽车总销量的1%。

人民法院报:物业不得阻碍业主安装充电桩

近日,《人民法院报》再次刊文《物业不应成为充电桩进小区的“拦路虎”》,文章指出:物业出于安全考量有些顾虑可以理解,但这不应成为拒绝充电桩进小区的理由。而应依法依规积极作为。

R汽车将发布技术品牌R-TECH

据悉,上汽旗下全新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将于1月发布全新技术品牌R-TECH,该品牌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全面涵盖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R-TECH将率先赋能R汽车首款旗舰量产SUV MARVEL R。

比亚迪秦PLUS将于2021年上市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秦PLUS将于2021年上市。该车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综合油耗为0.7L/100km。据悉,这款车的定价有望在13-16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