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标145万 曝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年销量目标

2020年12月17日 11:3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总经理郭永锋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2021年品牌规划销量目标145万辆,继续“相生共赢3.0”战略,坚持为用户深化营销创新,推进数字化转型。

一汽-大众第一副总经理施安德表示,2021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MEB产品ID.4 CROZZ将上市,并将通过代理制模式进行销售,给客户带来全新NEV体验。

ID.4 CROZZ延续了纯正的欧版ID.4设计,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纯正德系基因,极具辨识度。同时,该车智能交互灯语、3D LED尾灯、封闭式格栅、可关闭式参数化下格栅、低风阻轮毂、隐藏式门把手都为降低风阻发挥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ID.4 CROZZ隐藏式门把手在车没电时,车主可以通过手动方式打开车门。

一汽-大众ID.4 CROZZ配有智能交互灯语、3D LED尾灯。空气动力学方面,封闭式上格栅、可关闭式参数化下格栅、低风阻轮毂、隐藏式门把手都为降低风阻发挥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ID.4 CROZZ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设计时尚,而且车没电时车主还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打开车门。

科技配置方面,ID.4 CROZZ配备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国内首次采用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屏(AR-HU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ID. Light)等。动力方面,ID.4 CROZZ曜夜首发版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达到84.8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