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将与丰田合作推出全新电动SUV 车身线条是亮点

2020年12月17日 11:42: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通过网络获得消息,斯巴鲁官方近日宣布将推出的全新电动SUV车型,新车将由斯巴鲁丰田汽车共同研发,并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新车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并采用斯巴鲁AWD技术,“双雄”联手下必定会铸造一台优秀的产品。

通过此前亮相的概念车我们可以分析,新车前脸或将使用充满肌肉感的立体棱角式包围,并且采用六边形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充满了“变形金刚”的金属味道。大灯组方面细长且科幻,一直延伸到雾灯区域,点亮呈现出成E字型元素,算是目前独树一帜的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跨界车的设计,同时我们还能发现许多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车顶和车身使用不同的颜色喷涂,胭脂红的车漆搭配黑色的车顶凸显整车的运动氛围。虽然硕大的黑色轮眉装饰有些突兀,但是细看这种夸张的范儿其实也挺迷人的。新车后窗配备了隐私玻璃,似乎也非常注重乘客的舒适感,得益于特殊的电动平台,后排空间将会达到超越同尺寸燃油车的级别。

新车的整体尺寸将与森林人相似,并且新车可能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关于新车的名字目前没有准确的答案,坊间流传的“Evoltis”仍未得到官方的正式承认。另外还有消息曝光,新车或许将会使用50kW·h至100kW·h的电池组,可实现300km和599km的续航里程。虽然外观造型非常科幻,但是300km的续航里程放在现在有些差强人意了。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