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这三款车都是车市中的“潜力股”,车友:给力

2020年12月17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市场里面的“潜力股”,点评比亚迪汉、伊兰特和飞度。

面对多变的汽车市场,唯有凭借扎实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优质服务等等,才能在白热化的市场中取得让竞争对手眼红的销量,作为产品车型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之一,销量可以说是车型在市场中受欢迎程度的“晴雨表”。在鼠年新车盘点系列报道中,今天,车市速递就来和大家聊聊不少车友和网友眼中的三个“潜力股”:比亚迪汉、伊兰特和飞度。

比亚迪汉,11月销量10105台

速递哥点评:在新能源领域耕耘了这么多年,比亚迪在行业里面的地位大家是有目共睹,说比亚迪是“车界华为”也不为过,目前比亚迪的产品布局主要是以“王朝家族”为主打。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轿车,比亚迪汉有DM和EV两种版本可选择,无论是颜值、性价比、动力和配置以及做工精细度等等,比亚迪汉拥有的产品实力让竞争对手不可小觑。

11月份,比亚迪汉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0105台,自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要知道,自主车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后,很难有较好的市场表现,不过,比亚迪汉却做到了,只是因为产能所限,还没有得到完全释放。相比某些造车新势力在部分车型上天花乱坠的营销噱头,比亚迪汉始终都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作为自主冲高车型,比亚迪汉可以说是一个“潜力股”,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伊兰特,11月销量11861台

速递哥点评:说起北京现代旗下的代表车型,估计大家首先想到的不是索纳塔也不是途胜,应该是伊兰特,为何会这样认为呢?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的A级轿车,伊兰特在市场中的的名气足以媲美现在轩逸、朗逸、宝来、卡罗拉和思域以及别克英朗等等,如今,伊兰特以及升级到了第七代。

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的第七代伊兰特,在今年10月份以9.98万起的价格上市,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1861台,可谓是上市即热销,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搭载的是1.5L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和7DCT变速箱。相比以往辉煌时期来说,如今的北京现代有点士气低迷,而第七代伊兰特的首月就实现月销过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为北京现代注入了活力。

飞度,11月销量10825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POLO、高尔夫和致炫的竞争对手,飞度因为受到国六排放标准的影响,可以说损失了不少销量,但伴随着全新飞度的到来,一款备受吐槽而又热销的飞度,依然成为了很多人的“香饽饽”,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看似一句调侃的话,也说明了本田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强的。

其实细心地网友也会发现,本田“卖空间”也是很成功的。飞度这款车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同级别竞争对手里面,飞度的车内空间绝对让你点赞,虽然飞度在某些配置上会让人吐槽。全新飞度能够连续实现月销过万,足以说明该车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至少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差,不过,飞度如果多拿出些诚意来,受欢迎的程度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写在最后: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无论是比亚迪汉还是伊兰特和飞度,各有各的市场定位,各有各的消费群体,同样也是各有各的优势存在,其市场表现基本上都具有车市“黑马”的势头和潜质。作为汽车市场的“潜力股”,希望这些车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