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盐可甜无公害,LIFE来福酱能否闯进Z世代的心?

2020年12月17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圈中,“双车”战法已是很多车企屡试不爽的拓市策略,本田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车企之一。去年底,CR-V兄弟车型皓影正式出道,销量一路飙升。虽为新将,但短短一年时间,就为本田立下了大功。而CR-V和皓影双车联手,也为本田在紧凑型SUV市场攻下一座大山头。

而在12.15日,本田再度上演双车战法,飞度兄弟车型LIFE(来福酱)正式破圈出道,这就意味着本田在A0级汽车市场的双车战法正式启动。新车共推出SPORT“灵动拍档”和CROSSTAR“灵趣拍档”两个版本共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9.78万元—11.28万元。

LIFE来福酱,治愈系小正太“车设”

得年轻化市场需懂年轻人。在过去,本田品牌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呆板木讷只会搞技术的车企,但当技术宅变得活泼开朗乐于交际起来,那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在上市发布会中,没有枯燥的演讲,没有乏味的技术讲解,整个活动,都是Q萌可爱的来福酱把控全场。极具脑洞的上市方式,让现场每一位观众不容分神,不得不佩服技术宅的跨界营销方式。

这次活动,主角LIFE来福酱化身可爱的小正太。Q萌可爱的外观加上无公害的声音,妥妥的治愈系,谁不想拥有这样一个小正太的陪伴?这样的拟人化方式有两种好处,一是打造来福酱治愈系小正太的“车设”,很容易引起年轻人的喜爱;二来也能和兄弟车型飞度产生差异,飞度是GK5超跑,LIFE是可盐可甜的小正太。来福酱不只是一款车,更是能与车主情感沟通的好伙伴。

来福酱不只是车,更是超机灵拍档

当然,来福酱不只是在“车设”方面打造成贴心小正太,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他就是你的生活小伙伴,小助手。

来福酱看似小巧,但本田的魔术空间使其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小年轻使用完完全全足够。此外,来福酱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可触控 DA 屏,科技感相当到位,能够满足Z世代对科技感的偏爱。而其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驾驶者打造了全方位的安全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来福酱搭载经典动力组合 1.5L i-VTEC 发动机与CVT变速箱,与同级车型相比,动力优势明显。而其5.6L/100km的超低油耗,更是在经济性方面展现出对年轻人的友好。至于操控性,那就更不用说了,飞度的GK5“超跑”可不是浪得虚名。

再来看看外观,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灵巧的车身,萌萌哒的外观,如果来福酱真会嗲嗲的讲话,那估计很多人都愿意每天擦一遍,受不得一点灰尘。当代年轻人养猫养狗,再养一个听话的来福酱岂不是更完美。

汽车观察家认为:

随着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推进,东风本田无论是营销层面还是产品层面,都展现出与时俱进,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的全新面貌。此次,全新LIFE昵称来福酱,不仅展现出LIFE勇闯二次元世界与Z世代打成一片的决心,更是展现出东风本田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上的不断探索精神。期待来福酱为东风本田增添福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