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纯电续航74公里,百公里加速6.8秒!

2020年12月17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插电混动版)正式在德国上市,售价为403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74公里,预计未来该车也会在国内市场上市。另外,除了45 TFSI e车型之外,奥迪还推出了一款40 TFSI e车型,该车功率略低于45 TFSI e车型,售价也会更加亲民。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的外观与传统燃油版车型的差异并不算大。只是细节方面增加了其突出插混车型的特殊性装饰。虽然是一辆新能源车型,但是奥迪并没有就此忽视它该有的运动性,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处理,蜂窝状的格栅运动感强烈。

前包围两侧的运动格栅造型依旧保留,在同级别插电混动车型当中,它绝对算得上是最富有”小钢炮“气息的。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头灯组内显示一个“E”的图形,不仅造型美观,更突显了新能源车型身份。

新车搭载一套17英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刹车卡钳被涂成红色,无处不在凸显其激进的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双区空调、隐私玻璃、红色制动卡钳、运动型座椅、智能钥匙以及Drive select等配置。

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紧跟自家兄弟斯柯达明锐RS iV,大众高尔夫GTE和西雅特Cupra Leon,将搭载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13千瓦时的电池组。

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新车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充电方式可以使用家用的插座,仅需5个小时即可把电量全部充满。根据奥迪官方的信息,可以采用最大功率2.9千瓦为电池进行充电。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