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美瑞发布,换装悬浮液晶大屏,产品力更强了

2020年12月17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万众瞩目期待下,海外版本的丰田凯美瑞(2021款凯美瑞)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新凯美瑞并没有大刀阔斧的修改,而是在细枝末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就外观方面,设计师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手术",运动气质和时尚气质更紧跟潮流。

从现款和新版本前脸对比来看,取消了中网曲线横幅镀铬的设计形式而是采用了熏黑处理样式,另外中网与导风槽设计为一体,边缘设计了镀铬C型结构,时尚性更强烈。运动版本的中网采用了分体式,前包围设计了主流的三段式网格格栅,导风槽与下中网采用了有边框设计,更加运动气质和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几乎看不出任何变化,不过更加饱满圆润,运动感和豪华感更加凸显。运动版本的侧身腰线和曲面更立体动感,光影效果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另外运动版本的车顶采用了曜黑色与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更加活泼灵动。

车尾部分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尾灯灯采用红色与白色双色组合,看起来像是一个横向的U,底部还设计了扩散器,但和排气筒进行了隐藏设计。运动版本的更突出一些,以区别不同的版本专属性。

内饰变化最大的是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低配为7英寸,中高配为9英寸),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操控性更强更便捷。此外在安全驾驶方面,升级了功能更丰富的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的安全性能够将大幅度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继续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5L混合动力三种版本,其中混动版百公里油耗仅4.1L。考虑到国情环保要求,新款凯美瑞国产后,动力方面将有一定的变化,3.5L V6发动机保留的可能性不大。

总结:凯美瑞作为一款明星车总是让很多消费者牵挂着,海外新版本的问世,其实从风格上来看,丰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是从亚洲龙开始的,难怪有网友戏称凯美瑞是另一个版本的亚洲龙。新款版本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