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全新锐骐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7.98万元起

2020年12月17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郑州日产全新锐骐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98-11.58万元。产品涵盖汽油/柴油、标箱/长箱、两驱/四驱在内的共计28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预计2021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前脸部分使用一体式中网设计,搭配镀铬装饰。两侧搭配造型十分大气的大灯。下方区域,配有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作为辅助。整体造型更为时尚。车身侧面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贯穿到尾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锐骐有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其中标轴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5085/1820/1725 mm,轴距为3050mm,货箱尺寸为1395/1390/430 mm;长轴版车型长宽高为5400/1820/1725 mm,轴距为3365mm,货箱长度增加到171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多功能平底方向盘、7英寸中控显示屏、3.5英寸液晶仪表。空调部分使用机械旋钮式空调面板,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玉柴Y24的全新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4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5匹和158匹,其中柴油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将达到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