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推出BJ40刀锋英雄版,这次更硬派越野,不愧是越野利器

2020年12月17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

一款车的热销,一个品牌的发展和成熟,除了在产品力方面的优势之外,品牌的精准定位、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衷、甚至包含更懂用户的理念等一系列周边因素也显得尤为重要。在品牌和产品中,有用户的声音,通过用户的思维来打造,甚至包含产品、车型的命名都显得很重要。比如我们熟悉的哈弗大狗,其名字便来自于网友的投票。除了哈弗大狗之外,今天我们来见证另一款有意思的车型,它就是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

在消费者更注重个人价值实现的当下,共创、定制、精准成为了汽车品牌与用户更为紧密连接的新路径。换言之,用户思维不同于用户共创,习惯中“以用户为中心”的老路径已不再适用于现阶段的行业发展,在产品中让用户有参与感,才是深耕用户需求的核心理念。本次北京越野发布的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命名,正是顺应了北京越野一众用户的心声。

同越野真朋友:从“近距离”沟通开始和用户一起翻沙跃脊

北京越野的理念中,一款车型从设计研发到走进用户生活,其整个生命周期都奉行着满足用户需求的理念。

对于在“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的BJ40军团中,同期对外发布的BJ40刀锋英雄版来说,从研发阶段就充分考虑了用户对越野类产品的使用场景诉求。中国13%的国土是沙漠,而征服沙漠,几乎是每个专业越野玩家晋级路上的必修课。诚然,沙漠越野便是数十万越野用户共同的话题,按照用户需求有重点地提升产品与明确使用场景,从而为BJ40军团全新的专业越野产品PLUS定名为——“BJ40刀锋英雄版”。从另一个层面来讲,这款产品面向的是专业越野玩家,沙漠刀锋对他们而言已成精神图腾,取名“刀锋英雄”,正是北京越野与用户的情感共鸣。

“刀锋”时刻最难忘 “信念”为战胜刀锋淬火

流沙无形,刀锋有型。沙漠刀锋自然成为了越野的终极试炼场。对于想征服它的越野人来说那里没有路,又处处是路。

沙漠越野中难度最高的是滚刀峰,越野人对一个个刀锋的征服欲,正是沙漠带给越野人最大的乐趣和快感。而“滚刀峰”三个字的背后更包含着骑上刀锋前所需的一鼓作气和刀锋之尖的沉着稳定以及翻越刀锋后的心理满足,成败间自见真英雄。

当“滚刀峰”在一个越野人的嘴里变得云淡风轻,他一定练就了敢与风沙掰手腕,敢与天地较高低的本领,自然而然身手不凡。更应了没有滚过刀锋,怎能成为老炮的越野哲学。也正因如此,之于大多数越野人,这是一个能够检验技术与胆量的最佳方式,有着不可阻挡的诱惑力。

双YUE英雄双刀护航,“刀锋英雄”为“英雄”而生

今日凌晨,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北京越野BJ40军团以“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的身份,迎接"嫦娥五号"携中国第一捧月壤凯旋归来。

军团中的“BJ40刀锋英雄版”以英雄之名致敬英雄。可以说,中国探月打造的航天英雄“嫦娥五号”是突破中国航天技术极限的挑战,代表着国家的强悍实力与无尽的探索精神。而在BJ40军团麾下,因用户共鸣而来的“BJ40刀锋英雄版”就是越野圈的玩沙利器,“刀法”足够精深,才能赢得各路英雄垂青,从而让“越野世家”声势继续日渐壮大。

莫言世道无英雄,热血兄弟,不负盛世与长空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情之所钟,行无疆更深更远!越野人心怀,天地皆领地的信仰,越野人梦想,仗剑天涯大漠孤烟。英雄?在越野人的世界里,早已化作那荡气回肠的越野情怀和激情。越野人的英雄梦里,硬派越野既是武器,更是伙伴。高手过招,拼的不止是技术,更少不了武器的辅助。对越野人来说,一款实力强悍、功能全面的硬派越野就是最好的辅助武器。而做BJ40军团的新品PLUS,就像金庸武侠巨著里的倚天,屠龙一般涵盖汽油版、柴油版,合称“BJ40刀锋双雄”。

其中汽油版车型以2.3T+6AT越野专配成熟动力总成为动力基础对专业越野来说,相比新技术,用户更看重稳定性,北京越野自有的2.3T+6AT动力总成,经过极限越野场景长期的各种考验,稳定性不言而喻。其发动机极限温度高达126℃,在高强度越野环境下更耐高温,不惧极限工况挑战。

而柴油版则是以天生“硬核”的超高扭矩、强续航能力:得益于柴油动力的强劲特性加持,BJ40P系列柴油版生来便拥有低速大扭矩和更长续航能力的独特优势,在面对大负荷和爬坡等越野场景时,能够表现得更加从容。同时车身轻量化升级和差速锁的升级换代,带来的是操控性能的进一步提升;更高的涉水深度和安全科技的加持,成为了中国品牌唯一的国六柴油动力专业越野车,为轻松去野提供了更加完善有力的保障。

随着中国越野人多元化、个性化、场景化需求的不断提升,BJ40有汽有柴、有长有短、有素有改的产品布局面向越野人的诸项诉求形成军团,“刀锋双雄”作为BJ40最极致全面的越野产品,为BJ40军团带来了更强战力。

未来可以预见的是,北京越野随着“用户思维”的持续践行,会英雄交朋友,还将在专业越野的道路上研发出更多的产品,在与年轻人“交朋友”的过程中,让其产品力和品牌力愈发深入人心,促使其朝着中国硬派越野第一品牌的目标下昂首前行,让北京越野成为用户心中不可替代的越野品牌。

相信随着BJ40“刀锋双雄”车型的上市,这款最极致最全面最具冲击力的越野产品,必将进一步丰富BJ40军团的产品矩阵,也给越野爱好者们带来了更多选择。作为中国硬派越野的代表品牌,北京越野在产品力上一直都十分出色,也成为很多影片中的御用车型,在之前创下国内电影票房纪录的《战狼2》中更是大放异彩,成为很多人心中的梦想越野座驾。随着BJ40越来越丰富的产品矩阵,肯定会给中国的越野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