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柴油/汽油双动力,北汽BJ40刀锋英雄版官图发布

2020年12月17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

莫言世道无英雄,热血兄弟,不负盛世与长空。12月17日,北汽越野官方正式发布了BJ40刀锋英雄版的官图。新车为BJ40的追加版本,并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此外,官方还根据动力的不同,为该车提供了两种专属车漆,2.3T汽油版为红色哑光车漆,2.0T柴油版为蓝色哑光车漆。

北京越野的理念中,一款车型从设计研发到走进用户生活,其整个生命周期都遵循用户需求的理念。对于BJ40刀锋英雄版来说,从研发阶段就考虑到了用户对越野类产品的使用场景诉求。也就是说,新车型之所以取名“刀锋英雄”,其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与品牌之间产生共鸣。

作为追加车型,BJ40刀锋英雄版主要是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整体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局部来看,前脸采用的五孔式镀铬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看上去颇为霸气。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此外,四个往外突出的轮眉,营造出的宽体效果,搭配车前车尾各两个可伸缩式拖车钩,看上去硬派味十足。

至于车尾设计,新车尾灯灯组同样采用圆角矩形设计,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呼应。后保险杠采用银色哑光装饰,与前脸和车身侧面的熏黑配色形成了强烈反差。

根据之前申报图的信息来看,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还新增了更富工业气息的钢铁轮圈,这样BJ40的硬派造型多了一些粗犷。当然了,此前汽油版车型的多种造型风格的铝合金轮毂也依然能够提供选装。轮胎规格会提供265/65R17、245/70R17两种。和现款车型一样,新车依然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其能够将动力以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到前后轴,使新车具备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动力方面,BJ40刀锋英雄版的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匹配的则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汽油版车型的2.3T+6AT动力总成为越野专配动力。对专业越野来说,相比新技术,用户更看重稳定性。北汽越野官方也表示,该动力总成通过经过极限越野场景长期的各种考验,有着极强的稳定性。其中,发动机极限温度可高达126℃,在高强度越野环境下更耐高温。

而柴油版因为天生有着高扭矩、长续航的能力,因此得益于柴油动力的强劲特性加持,BJ40刀锋英雄版具备低速大扭矩和更长续航能力的独特优势,在面对大负荷和爬坡等越野场景时,能够表现得更加从容。同时车身轻量化升级和差速锁的升级换代,带来的是操控性能的进一步提升;更高的涉水深度和安全科技,成为了自主品牌中唯一的国六柴油动力专业越野车,为用户去户外越野提供了更加完善有力的保障。

总结

在消费者更注重个人价值实现的当下,共创、定制、精准成为了汽车品牌与用户更为紧密连接的新路径。换言之,用户思维不同于用户共创,习惯中“以用户为中心”的老路径已不再适用于现阶段的行业发展,在产品中让用户有参与感,才是深耕用户需求的核心理念。我想,本次北京越野发布的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命名,也正是顺应了北京越野一众用户的心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