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推6款新车:不给其他车企留“活路”,是我的终极目标

2020年12月17日 18:28: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来,丰田2020年在中国市场上,多少是有些猖狂的。

来,话不多说,上数据。11月份,丰田在中国市场共销售17.77万辆新车,位列日系在华销量榜首,尽管官方还未公布1-11月份的销量,但是1-10月份143.8万辆的数据来看,现在丰田的销量,已经超160万辆,是不争的事实了。

其中,广汽丰田68.6万辆,同比增长13.9%;一汽丰田的累计销量为70.4万辆,同比增长7.4%;相比较之下,一汽丰田虽然增长比略逊于广汽丰田,但是整体的销量数据上,还是略胜一筹。但是显然,一汽丰田并不满意。否则其不会在明年一口气推出6款新车。

ALLION:3月29日

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ALLION就备受关注,他的出现,会弥补一汽丰田的产品空缺,进一步完善了一汽丰田的产品布局。其实不用想也知道,这款车上市后,势必会在A+级紧凑型轿车这一细分领域里,掀起一阵波浪,我们拭目以待。

陆放:9月

陆放其实说白了,就是汉兰达的"姊妹车型",由一汽丰田推出。广汽丰田汉兰达在中大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算得上是举足轻重,但是只一款车型在市场里夺取市场份额,怎么看,都不是丰田的风格。

所以,陆放来了。据悉,陆放将基于TNGA-K打造,试问,朋友们,你们香不香看陆放和汉兰达一起叱咤风云,将"加价"进行到底呢?

K-CROSS:2021年11月份

尽管现在还没有官方信息出来,但是结合新车发布时间以及一汽丰田产品建设速度来看,K-CROSS大概率是全新Harrier,据悉这款车将与全新RAV4同平台打造,但是尺寸却比RAV-4更大。

话说这款车虽然争议很大,但是大概率上市后又是一场大型"真香现场"。

写在最后

除了以上三款车型,一汽丰田还将在2021年推出卡罗拉1.5L、荣放PHEV、新款奕泽等车,拿出多款重磅车型,一汽丰田的强势呼之欲出,对此,我倒是想看看,待一汽丰田的这几款新车上市后,其他车企们究竟怎么应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