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领航PHEV预售17万起,全系均两驱,买比亚迪宋Pro还是它?

2020年12月17日 18:47:03
分享到:
来源:

12月15日,MG领航PHEV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为17万元起。新车定位紧凑型插电混动SUV,该细分市场中还有像比亚迪宋Pro DM、广汽传祺GS4 PHEV等竞争力很强的对手。从价格上来看,领航PHEV与宋Pro DM的价格(16.98万元起)最为接近。不过通过对比后可以发现,领航PHEV全系仅提供两驱车型,而宋Pro DM入门即四驱。动力上,同样使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领航PHEV在参数上却均不占优。

MG领航PHEV预售17万起 全系两驱-动力不及宋Pro DM-图1

MG领航PHEV预售17万起 全系两驱-动力不及宋Pro DM-图2

MG领航PHEV预售17万起 全系两驱-动力不及宋Pro DM-图3

MG领航PHEV预售17万起 全系两驱-动力不及宋Pro DM-图4

动力上,领航PHEV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在电动机的加持下,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14kW,峰值扭矩为480N·m,不过和宋Pro DM的入门版相比还是有较大差距。

领航PHEV与宋Pro DM(中低配版)均采用单电机进行驱动,不过领航PHEV电机放置在了前桥位置,而宋Pro DM放置在了后桥P4位置,这也使得领航PHEV仅有两驱版,而宋Pro DM全系能提供四驱系统。油耗方面,领航PHEV综合油耗为1.3L/100km,宋Pro DM为1.3-1.4L/100km,不过两者的油箱容积分别为37L和52L,显然宋Pro DM的综合续航里程更长。

MG领航PHEV预售17万起 全系两驱-动力不及宋Pro DM-图1

MG领航PHEV预售17万起 全系两驱-动力不及宋Pro DM-图6

外观、内饰是仁者见仁的地方,尽管MG领航PHEV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足够凶悍。不过和宋Pro DM与其燃油版两套不同前脸的设计理念相比,领航PHEV并没有和它的燃油版形成明显的区隔,新鲜感不够强。如果您购车预算20万元左右想买辆国产插电混动SUV的话,显然比亚迪宋Pro DM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