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多万的广汽丰田C-HR,个性设计油耗低,值得入手吗?

2020年12月17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不少年轻朋友在买车的时候,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往往会把一款车的颜值作为第一首选,尤其是我们女性年轻朋友。从而,导致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很多具有年轻个性造型的车型,就像下面小编要讲的这款广汽丰田—C-HR,一直以来,丰田的汽车都深受国人的追捧,那么,这一款丰田小型SUV,究竟实力如何呢?

广汽丰田C-HR,售价区间为:14.18-18.08万元,优惠幅度:1.3万元,这样的起售价格基本没有优势可言,毕竟销量还算不错的本田缤智,它的起售价才12.79万元,还不算它的优惠幅度。相较于我们国产小型SUV,价格上就更不具备什么优势了,不管是吉利缤越还是瑞虎5x,不仅价格便宜销量也要胜过广汽丰田C-HR。

我们可以从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得知,广汽丰田C-HR的销量有些"不忍直视",别的车型动不动月销1-2万台,稍差一点的月销7-8千台,丰田C-HR月销7千台的数据都没有。按道理来说,丰田的品牌效应也不该会是这种销量啊,不可否认,丰田的确在国人心目中有着不错的印象,但是,我们国人又不是"人傻钱多",毕竟,丰田C-HR的性价比高吗?不高。品质很好吗?然而并不是很好。

我们可以从丰田C-HR的设计风格当中发现,它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和中年老年人的审美,前脸硕大的车标LOGO,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搭配下方如同獠牙状的导风槽以及圆形雾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凶狠。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小编认为还是相当具有个性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看上去敦实很有力量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并没有优势可言,虽然它的轴距达到了2640mm,但就实际空间表现方面而言,较高的车窗线导致后车窗的面积急剧缩小,加上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不算宽敞,所以坐在后排的乘客难免会有所压抑。

内饰方面,丰田C-HR显得非常的简洁大气,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不过就小编看来,这样的液晶显示屏,并不具备什么美感,好在镀铬饰条的运用,从而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感。整体内饰而言,看上去并没有太多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属于那种中规中矩类型。

动力方面,丰田C-HR全系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71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实际驾驶感受方面,日常驾驶这部汽车基本上不会感觉动力不够用,油门反应相当积极,基本上你踩多少就有多少的反馈,并且提速很快,让你超车的时候很有底气,加上得益于良好的底盘调教,让你在行驶的过程中,更加的舒适平稳。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投诉当中,我们不难发现,广汽丰田C-HR的投诉并不少,明明销量不高,投诉还这么多,广汽丰田C-HR有点说不过去吧,要知道,你的价格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并不便宜,既然价格这么贵,品质按道理要更好才对啊。

这一位2020款广汽丰田C-HR车主反映,自己驾驶车辆等红灯的时候,起步过弯中突然熄火,并到4S店没查出来原因。不过好在不是在高速上面熄火,不然的话,后果不敢想象。不是都说:"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吗?怎么会出现这么明显的品质问题呢?所以,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买车的时候,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多进行对比综合考虑,不要以为丰田的车就全部都是"神车",很多朋友买车的时候,其它车型都不看也不比对,就直接过去付款买丰田汽车,这样的"冲动性"消费还是要改改,毕竟,买车也不是一件小事。当然,土豪除外。

同样的问题,还有这一位车主,也是在转弯过程中突然熄火,并且买回家没多久,就出现这么明显的品质问题,广汽丰田是不是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虽然广丰名气的确很大,但是,品质能不能往上提一提呢?

虽然广汽丰田C-HR,造型个性与潮流,符合了当下不少年轻朋友的审美,但是,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丰田C-HR的价格偏贵,空间较为压抑,内饰表现很一般,因此,并不具备多少性价比可言,所以,小编个人并不建议大家买它。值得一提的就是,从市场的销量我们可以分析,广汽丰田C-HR的销量并不是很高,居然还有这么高的投诉,由此可见其品质表现也不是很好。对此,你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