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神车坦克300正式上市,起售17.58万元

2020年12月17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WEY品牌旗下的坦克300正式开启预售。在预售仅20天的时间里,坦克300订单已经破万,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它的钟爱,同时它也成为汽车圈里新一代网红神车。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1.38万元,消费者还可享受一系列官方优惠政策。新车是基于坦克·WEY越野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生代网红神车让竞品无法超越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硬朗、肌肉线条明显,粗壮的保险杠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高耸的轮眉,整体更具野性。同时,该车头灯组采用圆形设计,中间LED灯带延伸至前翼子板处,末端镀铬装饰片上还有WEY品牌LOGO,视觉冲击力更强。

坦克300尾灯采用方形小圆角设计,LED灯带为竖置排列且倒车灯点缀其中。同时,在细节中还可以看到尾灯外侧有精致的暗色保护设计,在越野中可以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坦克300内饰大面积直轮廓线条搭配圆型空调出风口及方菱形缝线内饰板,展现出“方”与“圆”的设计精髓。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同时,坦克300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舒适度要求。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车型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5500rpm,最大扭矩387N·m/1800-3600rpm。而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了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