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yft计划2023年推出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

2020年12月17日 21:12:03
分享到:
来源:

12月16日,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表示,预计从2023年开始,Lyft用户将可以打到全自动驾驶汽车,并无需配备人类司机。

Lyft表示,届时,全自动驾驶的网约车服务将由Motional公司提供,Motional是现代汽车与安波福(Aptiv)联合成立的自动驾驶合资公司。

据外媒报道,在此之前,Lyft与Motional曾有过合作,双方在拉斯维加斯运营付费的自动驾驶出租车试点服务。不同的是,2023年的自动驾驶服务将在更复杂的城市环境中运行。

无需人类司机意味着运营成本降低。因此,Lyft首席战略官兼自动驾驶业务负责人拉杰·卡普尔(Raj Kapoor)评论称:“我们建立了一种对两家公司都能实现规模化盈利的商业模式。”目前,Lyft、Motional两家公司并未披露该项目的财务细节,也拒绝透露2023年将在哪些城市推出这项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