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斑马系统、乘用属性更强,试驾上汽MAXUS T70澳洲版

2020年12月1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皮卡政策的不断利好,国内对于皮卡及皮卡文化的接受程度也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简单将皮卡视为一辆工具车,而是更多的关注其乘用车的属性,不少地区都直接将皮卡当做了家庭的第一辆车,兼顾生活与工作。

上汽MAXUS在近日推出了上汽MAXUS T70的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还引入了最新的斑马智慧智联系统,且不仅有着纯电、汽油、柴油、越野、旅行等不同款式,用户还可以通过C2B定制模式对这款皮卡的各项配置进行组合。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上汽MAXUS T70这款车表现如何吧。本次试驾车型为上汽MAXUS T70澳洲版,采用上汽π系列2.0T柴油发动机。

总的来说,T70澳洲版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继承了老款车型的造型,仅在细节方面有所优化,整体摆脱了工具皮卡的廉价和单薄感,而车头部分的设计是整车设计的亮点所在,力量感十足。此外,T70除了此次试驾的柴油版之外,还有汽油版、电动版、旅行版、越野版共五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相较于完全工具属性的皮卡,T70的车厢内部可以说更偏向于乘用化,典型的T型中控台结构,皮质座椅,还具有自动空调,中控大屏也引入了最新的斑马智能网联系统。说真的,如果单纯只看车厢内部,这款T70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像是一款皮卡,更像是一款家用SUV。

近些年,有关于皮卡的利好政策陆续出台,各地都开始对皮卡解禁,这也使得皮卡市场逐渐增长起来。而相较于以往皮卡仅仅是工具车,现在的皮卡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也更具有科技感。配合多款不同的车型,以及大通C2B模式的加持,让T70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良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