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9.38万!拿下这台1.5T+CVT+7座SUV,我赚了?

2020年12月18日 09:49:04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自主品牌发展越来越快,越做越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加上近年来SUV车型的火爆,不少车企纷纷推出一款又一款,性价比高的SUV车型来吸引消费者,以此来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其中宝骏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佼佼者,旗下的宝骏530不仅在国内火爆,更是销往19个国家。最近推出全球周年纪念版,售价7.08万-9.38万的21款宝骏530,还拥有哈瓦那-灰专属配色,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1款宝骏530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盾型大尺寸的点阵式星辉进气格栅,不仅拉低了视觉重心,还与上方连贯式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搭配左右两侧分体式的"未来眼"远近一体式透镜大灯,下方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板,营造出沉稳大气且神秘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硬朗的三段式腰线设计,与19寸箭羽式双色铝合金轮毂、悬浮式车顶、车窗镀铬水切装饰条,为整车进一步提升立体感。尾部顶端的后扰流板带LED高位刹车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尾灯,也为新车突显一定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车还拥有专属的"哈瓦那-灰"配色。

该车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其中5座版本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1835/1750mm,轴距是2750mm,而6座和7座的版本除了在长度上比5座长5mm以外,其他数据都相同。

在内饰上,最为吸睛的当属采用超大10.4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代替了传统的实体键中控区域,加上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多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豪华皮质的座椅,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乘坐舒适感提升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版本不同,传动系统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拥有最大马力147Ps,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在有着充沛的动力同时,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不错,工信部综合油耗在6.7L-7.5L。底盘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不得不说,全球周年纪念版的21款宝骏530,在外观颜值、内部空间、配置性能上的表现都相当不俗,加上顶配不超过10万的价格,为什么会受到如此追捧是有道理的,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