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58万元起售,坦克300开辟中国越野SUV新品类

2020年12月18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7日,WEY品牌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17.58万元-21.38万元的诚意售价,以及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实力,成功打造时尚越野SUV新品类。

硬核实力 速造爆款

坦克300上市前,其预售20天订单破万、终端店面门庭若市等市场现象持续刷屏,堪称“坦克现象”。而在高热度的背后,是坦克300兼并硬派越野与豪华舒适的实力彰显,以及践行用户共创战略的成果落地。

背靠全球“七国十地”顶级技术团队,WEY斥资200亿元,历时5年打造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平台。作为“坦克·WEY”平台的首款车型,坦克300单车研发更是投入超过300亿元。

WEY品牌“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的“三过度”原则下,坦克300搭载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

不同于传统硬派越野车的严重“偏科”现象,坦克300还注重智能豪华的驾乘体验,通过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让越野车也能智能、豪华起来。

智能互联、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为车主带来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而比肩豪华品牌的舒适座椅与NVH静谧性调校,则能让车主在旅途中舒享汽车生活。不仅如此,坦克300还以“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经典时尚设计,让越野SUV首次完美融入城市与时尚潮流,把硬朗与前卫两种对立元素集于一身。

价值跃升 用户至上

产品打造之外,坦克300还不断深化用户运营。如北京车展上坦克300宣布招募“千人共创官”的方式,邀请用户联手共创;广州车展上坦克300开辟“女性专场”,打破传统越野车定义。坦克300正以文化共创与时尚破圈的创新营销,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会上,坦克300正式发布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助力用户开启全新“坦式”生活。坦克官方车主俱乐部会是一个各地车友会、核心车主、周边资源共同运营的用户深度共创组织,是他们的“第三生活空间”;以越野为核心,WEY品牌将与车主共创主题路线,一起沉淀坦克300越野文化;而在坦克基地,用户可以参与越野挑战赛、越野技能培训、越野等级认证、亲子障碍赛等一系列活动;另外,围绕用户追逐时尚越野生活的需求,WEY品牌还将推出一系列定制周边,为用户打造向往感的时尚生活方式。

众所周知,坦克300在预售订单中,有30%是女性车主。上市现场,知性女神白冰惊艳亮相,同时,“坦克300女性俱乐部”也正式成立,旨在以“刚柔无界,不被定义”的态度,与女性车主出行需求完美契合。

显然,在“用户共创”战略下,坦克300正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打通汽车生活全链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及更高价值的服务,通过构建多维度、完整的用车出行生态。

这注定坦克300创造的不仅仅是一个销量奇迹,更是开启了中国时尚越野SUV的时代之门。伴随坦克300上市,WEY品牌“时尚越野SUV”与“城市豪华SUV”的产品布局已然清晰,未来还将逐步完成更广泛市场和更立体产品线的布局,持续探索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全维度的汽车产品,带来智能、豪华、安全的用车体验。

未来,坦克300将以硬核实力、超值定价、全维生态,改写越野SUV市场格局,成功开启时尚越野SUV新品类,以超越用户预期的用车感受,打造值得购买的价值典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