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IAQ iV Coupe谍照曝光,或明年春季亮相!

2020年12月18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斯柯达ENYAQ iV Coupe的路试谍照,而该车可定位为ENYAQ iV的轿跑版本。同时作为斯柯达第二款纯电SUV车型。该车将延续相同的照明系统、格栅以及溜背的造型设计等。

根据谍照曝出的细节设计来看,斯柯达ENIAQ iV的设计更趋近于在此前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概念车型,顶部线条逐渐向后倾斜,形成近似于轿跑车型的溜背设计。并且,黑化处理的运动轮辋也更具运动感。而从细节来看,该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犀利的尾灯造型、翘鸭尾等设计。车辆头部的造型并未进行伪装,并且可以看到车车辆头部的造型与ENYAQ iV完全相同。

最后便是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与ENYAQ iV采用相同的动力配备,并提供后轮以及全轮驱动。同时,该车提供55千瓦时、62千瓦时以及82千瓦时三种动力电动容量以及五种不同功率输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177马力、201马力、261 马力、302马力。值得注意的是,结合此前ENYAQ iV的动力参数来看,提供最大82千瓦时电池组搭配单电机后驱车型,实际续航将达到510公里。不知作为Coupe车型在续航里程上能否更进一步。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